20150428132828_3177  

殺人者孔子(二)儒霸天下

 

單氏取周

根據《左傳·昭公二十六年》和《史記》的記載,西元前520年,周景王(東周的周天子)姬貴因為太子早逝,原本打算另一正室的嫡長子姬猛為太子,奈何姬猛性格太弱,所以想立偏室的庶長子姬(王子朝)為太子,但遭到大夫單穆公單旗、劉文公劉等人的極力反對「王位傳嫡不傳賢」。(劉氏是周王室近親,單氏是遠親。)

 

西元前520年4月,還沒來得及封賜太子,周景王就因病而死,特囑咐大夫孟賓要扶立姬朝為嗣君。單旗、劉卷所屬集團就已經搶先發動政變,殺死了遺囑執行人賓孟毀了遺囑,成功擁立姬猛為帝稱周悼王。(這是第一起刺殺事件)

 

姬朝很不甘心,得到毛伯得、尹文公、召莊公等周王室氏族成員和周景王舊部的支持,率領失去職位的舊官吏和部屬起兵爭奪王位,控制住了東周首都洛陽的周王畿,劉狄最後被打敗逃跑了,單旗保護著姬猛突圍而逃,護迎他逃到晉國

 

同年10月,周悼王姬猛憂鬱過度病死。單旗、劉集團改擁立姬猛的弟弟姬丐稱帝為傀儡皇帝周敬王。

 

至此周王室出現兩個皇帝,三年後周敬王姬丐和「單劉集團」發兵攻回,王子朝起兵反抗失敗魯昭公二十六年,王子朝攜同所有支持他的周朝貴族與家眷一起投奔楚國

 

《左傳·昭公二十六年》記載“奉典籍以奔楚”同行的,還職任周朝司空.征藏吏」的老子其他學者。

 

王子朝原本圖東山再起,奈何西元前506年,楚國遭遇戰亂,楚昭王出逃,王子朝失去靠山,「單劉集團」與周敬王密謀,派人入楚刺殺了王子朝,王子朝終於被刺殺。儒教《左傳》和《韓非子.說疑》也記載了中國這起史上出名單氏取周政變。(這是第二起刺殺事件)

儒家思想以孔子為始-600x374   

【孔儒涉案】

 

孔子當時正是「單劉集團」的成員,單氏取周』的政變中立下了汗馬功勞,至此孔子的「儒家集團」真正崛起。孔子也抓緊時刻、雷厲風行的做了幾個極其轟動的舉動:

 

1)《春秋左氏傳》中記載,孔子親自用“春秋筆法”篡改歷史,把王子朝說成是政變的叛賊,試圖反客為主粉飾歷史污點,順便為自己漂白

 

2)用禮春秋六部經,取代朝的數《六藝》,為政變製造了理論根據。

 

3)孔子率領弟子圍攻老子,策反“規”降老子提出儒家《十二經》取代老子理論

 

4)孔子毀滅了周朝國家圖書幾乎所有的檔案和典籍,親自締造了華夏歷史(夏、商、周)斷代層的第一大冤案!

 

另外,派遣刺客到楚國暗殺王子朝的事件,《左傳·定公五年》記載“王人殺子朝於楚。”由於當時周敬王與楚沒有戰事,所以事屬暗殺

 

誰殺的?唯有《莊子》文記有孔子適楚”的記載當時有人在楚國見得孔子,能去到楚國接近王子朝並得到他的信賴,進而殺害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只有孔子與其門徒能輕易辦到。(楚國恰逢戰亂時期,孔子無端端去楚國幹嘛?)

 

什麼證據說孔子和「單劉集團」有關,孔子最頻密到洛陽的時候,就是魯昭公二十四年前後即西元前518年左右剛好也就是在周王室產生內亂的時期。

 

孔子最常接觸的其中一個周朝大夫,就是「單劉集團」的萇弘萇弘還向劉狄推薦說孔子有聖人之表、帝皇相貌。按照《史記·孔子世家》的記載推算,孔子當時34或35歲。

 

“單氏取周”之後,孔子最是得勢,孔子在此事過後是“僥倖封侯富貴者也”記載於《莊子》,此後孔子卻擔任了周朝的教育部長“孺子王大夫”

 

而在這之前,周朝原來的孺子王大夫是賓孟又稱賓起,也就是保護周天子遺囑,在“單氏取周”政變中第一個被殺的人。暗殺的種種跡象,一再的指向孔子。

2661908854770529348   

【老聃出關】

 

孔子在之前曾不止一次接觸老子,還處心積慮的想接觸周朝王室核心,還托老子把他儒家的著作獻給周景王要求列入周王室的典籍史庫中,但老子最終因看穿他的心術而遭到拒絕。

 

王子朝的被刺身亡,老子被罷免不再繼續擔任史官的職務,由於對各周王子們的互相殘殺厭倦,及「單劉集團」對周室氏族不斷迫害的做為所不齒,加上儒家上位後的威逼,老子毅然退出政治舞臺,西出函關遠涉流沙

 


由於周朝的典籍被帶往楚國後,並沒有悉數交給楚國國君,後來周敬王命人來索要,也沒有拿到這些典籍,據說部分典籍下落已經成謎。

 

老子對孔子最後評價,只說了那麼一句慘然而汩人心,亂莫大焉」!(意即:此人慘讓天下大亂,使人心寒。)

index   

【焚書篡史,文史斷層】

 

 

周朝傀儡皇帝於是重新徵集和編寫周室典籍的事交給孔子處理,於是造成孔子“約史紀而修春秋,贊易道而黜八索”,“刪書贊易”、新成《左傳》《國語》等。(顯示孔子將收集到的古書做出大幅度的刪改和剔除,甚至不惜焚書。)

 

西漢孔子的後代 孔安國,從他祖厝的“孔壁”中發現古書也可證明此為史實。據漢《緯書》說孔子將3240部古籍“約”掉了3120部,僅剩120部使後人對東周2500年以的歷史和書籍概念模糊,成了華夏文明的斷代史。

 

後來學界研究,孔子“刪詩書”,原來的一萬多篇詩,刪成僅存300多篇。《鄭板橋家書》說“秦始皇燒書,孔子亦燒書。刪書斷自唐、虞,則唐、虞以前,孔子得而燒之矣。《詩》三千篇,存三百十一篇,二千六百八十九篇,孔子亦得而燒之矣。孔子燒其可燒,故灰滅無所複存。

 

根據其他史料考證,那時中國何止3000 篇詩,10000篇都不,被刪成只有300多篇了。孔子掌握了周朝皇家藏書他不僅僅刪改焚化而是整個的華夏上古歷史文明、文化訊息等上古無數珍貴書籍,都被孔子付之一炬。

 

《三墳》、《五典》、《八索》、《九丘》……這些上古時期的史書和科技書都沒有了。孔子把華夏祖先的書全燒了,他自己整理《尚書》除幫自己、單劉集團和周敬王姬丐漂白,也把上古歷史篡改的面目全非。我們整個華夏民族的文明記憶都被篡改了。

 


據說當時的《連山易》、《歸藏易》被焚毀無蹤,而《周易》則被孔子自己改寫注釋成他文筆下的10部儒家易經稱《十翼》,嗚呼哀哉。

 

什麼叫“孔壁”?話說西漢劉景帝末年,魯恭王劉餘要用孔子的故居來擴建宮室,在拆除建築時發現牆壁中隱藏著大量用戰國時代六國文字書寫的各類經典,這是續秦始皇焚書之後,重新被發現的極為珍貴的戰國時期典籍。

 

當時孔子西漢的後代孔安國欽命修《尚書·序》,說孔子這種行為是“約史記而修春秋,贊易道而黜八索”。後期史學界更痛罵說,燒書就叫做“約史記”,“黜八索”,篡改歷史就叫“修春秋”,“贊易道”?

 

現存的史書有大部分都是儒編造的,兩千年多來,孔子自己改寫「五經」《尚書》《春秋》詩經禮記周易》竟成為中國最古老的史書取代了上古信史,之前的所有史書都沒有了!

 

這是為了更長遠的奠定和推廣儒家學說而預先埋下的伏筆,孔子這“儒聖的狠勁”,算是天字第一號這也說明了,儒家的排他性實非一般。

1-810-jpg_6-1080-0-0-1080 - Copy - Copy   

【儒霸天下】

 

後來的「四書」大學中庸論語孟子,都還是出自儒家之手。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怎麼咱們泱泱華夏文明歷史的重要典籍,都出自孔子一人和其儒家子弟之手,難道我們的祖先就沒有更重要的典籍著作和能人典範了嗎,怎麼可能呢?


據近期出土的文物得知,連《老子》這部書也不能倖免,現在讀的通行本《道德經》,已經不是原汁原味的《老子》。
道教還把《道德經》奉為修身聖典,殊不知內容已經偏離原意,還能修出個啥來。

 

西元134年漢武帝棄道崇儒,徵召天下著名儒生入。其中著名儒生董仲舒提出:「非孔儒六經學說,皆絕其道,勿使並進,應當「罷黜百家,獨尊儒術」,此後「儒家思想」得到最極致的發揮,登上文史巔峰。

 

至此,儒家完成對華夏文明的全面征服,長達兩千多年

 

我們常說,華人最崇尚「認祖歸宗」,我們常稱自己祖先是“漢人”,嚴格來說,當時的漢其實是“儒漢”,是開始被儒家思想控制的漢,這是儒教的刻意誤導,其實我們的文明又何止起源於漢,漢之前不是還有秦,秦之前難道沒有周嗎?

 

真正的上古歷史文化已經被刻意掩蓋,不是「真正華夏意義」上的漢,到底儒家在害怕什麼?難道是害怕民族溯源而被追查出扭曲歷史文霸中華的醜陋真相?

 

“儒家”,只是百家之一,如果真正要歸宗,應當說我們是中原黃河下游,融合夏、商、周的「華夏民族後裔」,我們的文明應當遠溯於此,我們是「華夏族」而不是僅僅局限在「漢」。為什麼華夏子民要拒絕承認?

 

我們的思想應該是積極進取、崇尚自由與多元的「華夏思想」,而不是單一被道德綁架“就此一家”的「儒家思想」

 

23/11/2017      龍爺。

20161019043004879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