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l.wegjqumi.1024x1024-65_副本  

真假風水佈局!

 

 

 

有人看風水後,似懂非懂問,為甚麼你的風水佈局看來簡單?不似坊間一般大師,巧設佈局?

 

 

 

 

 

我說,這正是我風水做法的獨特方式!外表看似容易,其內容才是不簡單,可我的難處在於,你不是我的學生,我又不能把操作的真相完全告訴你。而且人往往只看到別人的表演很容易,可是別忘了,臺上三分鐘,臺下十年功啊,老兄!

 

 

 

 

 

就像你中了癌癥,西醫告訴你情況嚴重,醫療過程電療化療報告檢驗大費周章。可我只用民間療法,就把你的重癥給治好了。同樣治好病,但沒有告訴你中醫的原理和處理方式不一樣。

 

 

 

 

 

可是你偏不信,認為過程簡單的,必然不是甚麼好東西。我只能說,這是人類常犯的執著與毛病。醫學和風水術數一樣,都著了古人的“道”,古人把好東西流下來,卻往往把東西給復雜化,為的就是不想你認為過於簡單而不識寶不珍惜。

 

 

 

 

 

其二,你若沒有下苦工去研究,你永遠看不出他的重點精華所在,反倒相信了岔路旁支。而科學把東西復雜化是基于利益因素,甚至是可以把東西“權威化”,教你一定要相信這尖端研發的醫藥科技。

 

 

 

 

 

但很可惜,時至今日仍有人抱持過程反復的權威,殊不知過於相信權威或某些時下流行的趨勢,其實也是一種迷信!在此舉風水為例,甚麼是好的風水佈局?時下的人先想到的是,三元九星,四大格局,一定要大肆裝修一番,大門歪斜,巧山奇水,陣法玄閔,格式奇特。

 

 

 

 

 

之后,大量的風水產品布置在住家上下四周各空間角落,而且件件精致昂貴,五花八門。仿佛少了這些東西的擺放,便顯不出曾經看過風水的體面,和風水師父的高明!

 

 

 

 

 

難怪假師父都比真師父好賺,真師父越發打明告訴你事實,不要騙你,甚至告訴你這種布局真相,反倒顯得真師父很假,因為佈局起來多麼平平無奇。

 

 

 

 

 

再說要佈有巧山奇水的玄陣,你非有廣大的地方不可,總不能在你那空間有限的地方強行作為吧?而且還要看你的命,是不是能真的用上這種局呢?如果用不上,就算空間再大亦是不行的啊!

 

 

 

 

 

真正的風水不是像林正英做鬼把戲,或是大衛考柏菲魔術一般那麼玄奇,但要是你看不起眼,他就會在鋒芒間顯露他的威力。我來說一個真實情況吧。

 

 

 

 

 

記得曾經在大馬南部新山开屏山庄勘察過一間半獨立豪宅,這間豪宅請過不下七八個師父來看風水,而我非常肯定就是最後一位幫他看的。對方早期是經營美容產品研發制造和批發生意。

 

 

 

 

 

且非常篤信風水,拜神殷勤非常,在生意高峰期間,請過無數的師父幫他佈局,家中的風水催財化煞品多到沒有地方放,甚至是擺在地上,簡直是個風水癡。

 

 

 

 

 

找到我幫他勘察的時候,其實家道已經中落,生意大不如前,妻子甚至有憂郁癥。因其頭頂略顯光頭,我姑匿稱為光君吧!

 

 

 

 

 

光君是看到我刊登風水招生的新聞,知道我懂得易經才找到我。但是光君在問事期間,由始至終沒有一絲提及家中風水和事業的變遷。問的,反而是我為甚麼沒有賣風水物品,問我如何替人佈局。下來,也只是妻子的疾病和孩子的命理而已。

 

 

 

 

 

一直到我要拿斗數命理的報告給他時,他才約我到他家宅一會。那時的我簡直是驚呆了,我人還沒入屋,從外在格局來看,外局與屋身的配搭,格局完全不符,顯而易見的破局弊病竟然沒有在意,這是哪門子的風水格局!

 

 

 

 

 

入屋後,更讓我合不攏嘴,他那一屋子的風水物品,件件都不是便宜貨。單說一條特訂的木質鯉魚就五尺來長,身價就過萬!光君當時才對我娓娓道來,這都不是經由一個師父的產品,我才醒悟眼前這位顧客實在是非一般的顧客。

 

 

 

 

 

光君這才說出他這數年篤信風水與佈過無數風水格局,以及生意倒虧的真相。其實他就是因為好奇我沒有產品又能佈局,這才要我親自過來看看,順便給些意見。

 

 

 

 

我說,先不論外局風水,光這些風水產品就足以影響到你全家雞犬不寧了,奇怪的是你怎麼都照單全收啊?光君羞于啟齒,唯唯諾諾道出,連工廠都還有,我差點沒有暈倒。

 

 

 

 

 

我心想,這時下的師父也真他媽夠狠,看到這滿屋子的風水產品,心知他是條大大的水魚,怎能放過?所以生搬硬套,只要可以擺設的,不惜山長水遠,也要設法吹噓,天價賣給他。

 

 

 

 

 

再觀其內在大門的反差,外門的破氣,樓梯煞氣騰現,最慘是神位的位置無論方位或佈局,完全是處在大兇之位,這是我看風水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麼離譜的事。

 

 

 

 

 

我反問光君,既然知道效果奇差,為甚麼不找回這些師父?光君說不是沒找,只是這幾年他們知道我生意出問題,都漸漸故意拖延推搪,借故逃遁。其中一些師父之前還是挺要好的,甚至有交情的。說到此光君欲言又止,似乎有所保留,我只能搖頭嘆息!

 

 

 

 

 

我架起羅經一看光君豪宅磁場大驚,是土煞落前逢歲局,朱雀巳午火兇星入宮,配合這理氣與巒頭的綜合,竟然是兇局。我趕明把事實向光君解說,如果不在今年速解此局,看來事情會更壞,甚至可能會有兇災會傷害家人的。我說我沒必要嚇你,因為我不賣產品給你。

 

 

 

 

 

光君聽罷應允,但因為資糧所剩不多,需要一些時間籌備。我說盡快籌備挽救,希望今年扭轉格局,兩個月後光君打電來說,已經可以動工。我擇吉日,因知此煞入宮非輕,不敢冒冒然,隧請動無形界甚至他家地神幫忙破煞,我心知此煞應在今年,所以吩咐叫光君怎樣都要盡快完工,以避其原本格局的對應。

 

 

 

 

 

七月中旬,一個月內的工程接近尾聲,以為應該沒事了。怎知某日一早,光君來電,電話中聲音顫抖說,大事不好,該應的事還是發生了,雖然沒有傷及全家人,但卻失去了一個乖巧的女兒。是的,朱雀臨巳午火,是大火!

 

 

 

 

 

光君出事前一天帶著太太北上看病,原本全家一快上,但因為幼女欲上學,長女只好留下來看顧妹妹,怎知當天早上妹妹上學後,姐姐回樓上房間繼續睡覺,沒料到樓下辦公室冷氣沒關,電線走火,大火由樓下往上熏,濃煙滾滾。其長女被熏醒後欲出陽臺躲避,怎料陽臺鐵門竟然鑰匙打不開,躲到墻角,最終暈倒。

 

 

 

 

 

救火員從外部打開鐵門救起後,已經氣若游絲,送院途中身亡,報章頭條新聞!各位看官,風水可以害人,也可以救人,我唯獨可惜救不到他的長女。隔天我去交白金時,光君握著我的手感慨不已,還介紹議員陳書北與我相識,其長女名慧君,在馬華青年團甚是活躍。

 

 

 

 

 

此事,還有就住在該宅不遠處的曾姓學生為證,我當天去看風水後,就去了他的餐館填肚子,他甚至還知道當天起火的情況。

 

 

 

 

 

我要說的是,我沒法一百巴仙準確的算中那發應的確實日子,顯然的,我不是神!但至少還能讓我湊巧知道壞風水的發應,不至於全家遭殃,我也算已盡了力。看到了那種風水的恐怖力量,也算是我風水史上的里程碑。這是真實的事,為甚麼到現在才寫出來,難道不怕人說是事後孔明嗎?

 

 

 

 

 

我難道就不想乘機成名?拜托,不是我要扮偉大,我只是做不出這種落井下石的事,那件事發生後,我也只是很隱晦性的寫個他人看不出的感言詩,畢竟我也有家人,將心比心而已。

 

 

 

 

 

也好,兩年後的今天,因為機緣的成熟,讓我有機會對此事作出闡釋。同時也讓看官們知道,真實風水,尤其是壞風水力量的恐怖。另外,這風水產品的假風水布局的不堪,一把火就能化為灰燼!

 

 

 

 

 

如果你要請我看風水,我還是一句話,我不是神,但,我的學識真!

以後我看風水,可能還真的會先問:客官,您是要求實際效果,還是要求奇特的風水佈局?

 

 

 

 

 

 

寫一偈:

 

世人不知術中機,妄作費心兩相宜;

虛設玄品藏禍心,任由兇星噬全局。

真實風水無玄奇,鋒芒之間顯威力;

若能悟性與天齊,大道至簡不相欺。

 

 

 


 

 

03/10/2014        雲海蒼龍

 

 

kkkk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