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fce04d92a4d6cb21c1494cdfcd6dc1-612.jpg

《玄學毒品》

社會中危言聳聽之詞相信大家聽多了,風水玄學界和宗教信仰界大師危言聳聽之詞其實也時有所聞。

其實這幾年來,爺我已寫過不少破解此類所謂心裡暗示對號入座事件的文章,爺我畢生吃過的苦不少,在心理學層面下過功夫,喜愛探討人性深層面,熟悉人腦潛意識波頻發射的回饋信號,故而每每借助無數的自他歷練和驗證,寫出無數的勸誡文章,目的就是讓有緣閱讀者別傻傻對號此類不良暗示。

從客觀角度來說,你內心接受暗示越多,就越是深陷其中而無法自拔,對於人類畢生的心靈成長來說是極度不健康和危險的,可以說是一種訊號毒藥,或稱訊息洗腦

爺說過,這種訊息的負面暗示是極其犀利歹毒的,於任何種族與社會人心皆有弊無利。

2 - Copy.jpg
上面的懶人包是學員發來的某大師最新風水資訊,據說當有這幾種徵兆出現就是要破大財的時候了。爺不多說,先就此賜大家解藥如下:

1)爺早期就寫過,鳥糞著身、著頭、著衣、著車,乃至任何物體,皆是自然不過之事,這是機率和機緣的使然,是無需對號會發生啥不如意之事,洗淨即可。

甚至烏鴉入屋呱呱叫都是一樣,如果你非要讓自己對號入座接受暗示不可,請對號“好的”暗示,“吉祥”的暗示,告訴自己這是極其難得的好預兆。

2)鼻子受傷,人體會受傷是自然不過的事,煮菜的人經常會讓油噴彈到皮膚,人體內外上下經常會因為氣候和飲食,經常生瘡發炎而發癢發疼甚至抓破皮膚流血之事,難道你要經常去對號?

3)流鼻血是身體發熱的象徵,有時是鼻炎,有時是因事過度暴曬太陽,另外小孩鼻內微血管摳傷或自然破損,也會經常流鼻血。

4)眼睛變大小眼?实在是無稽之談,除非你天生大小眼,否則眼睛不會無端端變形,除非眼皮發炎,或不小心被蚊蟲叮咬。

5)“印堂發黑”?這更是古代相命佬常用的唬卵語,因為古今中西醫學界根本沒有所謂額頭或眉心會發黑的這種現象,除非你敲到瘀青或者如虔誠回教徒經常用額頭大力叩拜觸碰地面的行為導致,否則別相信這種死無對證的仙家言詞。

6)打破物品?那是手滑或分心的正常行為,人走路都會跌倒摔跤,誰又不曾打破過東西?尤其是經常要洗碗接觸肥皂水的人。

7)白螞蟻是地質問題,如果該宅會有白螞蟻,表示鄰近地區都會有這種現象,傢俱牆壁被白螞蟻所蛀,如果花錢請專業人士清除噴灑藥水,不能因此說成破財。這和爺以前說的,任何傢俱、電器、汽車等日常用品都會舊會壞,甚至要花錢修理或換新,但不能因此就說是破財。

8)漏水?任何房子乃至百萬豪宅都會漏水,水管也會老舊,下水道也會堵塞,這是正常不過的現象,搬去火星住可能就不會遭遇下雨漏水。

9)廁所馬桶堵塞?同第八,你不必吃飯喝水沖涼拉屎洗衣服就可以把廁所或水管水道打掉,又或者你有以上需要時上酒店解決,前提是隔壁酒店是你的。

10)魚死掉?人都會死啦,你他媽養魚有不死的嗎?

11)植物枯萎?栽种植物还有不枯萎的,种假树假草假花不是不枯萎咯!

15207038598179_副本.jpg
這世界聰明人不少,但爺發現現代蠢人更多,而且真的很好騙,尤其發現大馬人更是“極度憨鳩”好騙。就說“網絡仙家”唄,在大馬只要是敢敢開直播“敢敢仙”,是可以繼續騙第二第三甚至無數次,最後還會有粉絲護主護持著叻!話說回來,其實如果真正要寫這種唬爛的東西實在太多可以寫,你要是容易迷信容易對號的嚇都有排嚇屎你。

或許有人說這種信息讀了不會損失甚麼。但爺告訴你,上面那些大大濕的垃圾信息如果有人拜讀甚至吸收入腦,爺只能說如同飲鴆自盡,而且一中就是長期潛伏性滴,若無緣拜讀龍爺的著作,亦如畢生中毒無藥可解。

我以前也說過,現代社會很多這種“真正負面”的隱形垃圾資訊,包括各種形式的媒體廣告都隱藏這種心靈毒藥潛意識殺手,但由玄學或宗教或其它知名權威人士寫說出來後,往往中毒更是至深。

但是他她也有那萬蠢的擁躉看到爺的文章可能會說;定是那個頭瘋的龍爺沒有人家大師出名和有成就,因此羨慕妒嫉恨酸人家也說不定。而且他應該看破不說破,破人找吃如同殺人父母,其實歹毒的是龍爺

好唄好唄,沒事沒事,爺不想罵人“白痴無極限”,是爺自己真他媽雞婆多事,那就讓他們就繼續嗨翻天,繼續嗑藥吸毒人蠢是會比較快樂滴,加油加油!其實,有人罵爺瞧不起爺,爺就越來越好,對爺來說,簡直就是發財徵兆,嘻嘻!


11/12/2020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