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79_副本.png

《開光趣談和易經

記得數年前有一住南馬的女讀者來電問,他搬了新家後的兩年,丈夫好像轉了性似的,以前的他滴酒不沾,自從住進來後就逐漸喜歡上杯中物,最初只是買些啤酒在家喝,後來到茶室和朋友喝,最後甚至到夜店喝得大醉後回家大發雷霆,夫婦因此感情失和幾釀離婚。

我說可能是生意上的煩惱或者生活壓力過大,或者妳和他吵架吧?女事主極力否認有此事,經過商議她決定起卦試試。

得卦後,見次爻之鬼化回合,又代表丈夫又代表神位,同樣的用神,關鍵在一個「酉」字。我居然琢磨半天解不出,因為易經從來都沒有相同的卦。

想得我很睏,打算去小歇一會,一轉過身看見多年供拿督公的五加皮,頭腦猛的一醒,酉字加坎卦之水岂非「酒」字?。馬上聯絡女事主問,是不是神台上有誤放擺設的酒類?

女事主回答沒這回事,因為拜的是觀音哪來的供酒?怕我不信還順便拍照發送過來。神台果然乾淨莊嚴擺設得當,無可挑剔。

從卦象的不尋常,我在想難道是無形界的問題?可是無形界的事怎麼對證?如何做證?

煩惱了一晚,第二天仍然去幫人入夥安神,在安神的過程中不由想起可能是安神者潛意識的問題。

我隨後聯絡女事主問家中觀音到底是找誰開光的?開光者是不是好酒之人?過後事主回復我說是某「濟公壇」的乩童開光的,經過詢問對方竟然是丈夫朋友的朋友,同樣是個酒徒。

這等於就解開和印證了卦中隱藏的秘密。的確,開光這種事非常微妙,居然牽涉開光者的人格和潛意識投射的問題,還無意中產生了影響力效應。

所以我在開光方面從來小心不挪用自己的意識,如果不小心挪用會馬上連續性剔除清淨,確保投射轉移的都是最原始最清淨的宇宙意識,這才有利於當事人的安奉,當然這其中牽涉開光儀式的特殊秘密了。

無論你是什麼宗教的傳教人士或什麼派的修行信仰者,只要你是人類,在人格上肯定不會圓滿無暇,都有很多陰暗層面的潛意識,這些才是不可小覷的關鍵。

請來的到底是什麼靈,還是性格相近的酒鬼開光者自己都不知道,後續的事就更加無法窺探了。

事情搞明白後就好辦了,遂約好當事者夫婦詳解卦中原意及後果的嚴重並告知處理方法。

做先生的頓時覺得卦象合乎情理,經重新開光並叮囑其丈夫克制酒意後,其丈夫逐漸回復以往的生活。

 

後來他太太對我說,好在那個乩童不好色,否則他先生就糟了。我笑笑,但心裡在說,你怎麼知道他沒有?你怎麼知道和尚肯定斷除色欲?你怎麼知道道德光圈的背後深藏着的人性陰暗面?但有多少人能夠真正明白,有多少人嗤之以鼻,有多少開光者在背後怒罵說我危言聳聽。

所以,開光不是多少錢的問題,也不是什麼宗教不宗教,更不是甚麼請道德高人開光的問題,而是開光者在開光二字上懂不懂它的意義,知不知人家拜你的暗意識所產生的影響有多深遠,儀式上到不到家,懂不懂廻遮潛在不良意念的投射力,知不知道如何瞬間補抓發放轉移宇宙意識力量的問題。

開光的重要真的不在表面而是在智慧的內涵,易經一個卦象就可以輕易作證。否則你家中天真的小孩就可以開光,重點是他沒玩過「絕地求生」的“殺人”遊戲。

28/09/2020。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