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6423396_8f1ac5f756_b_副本.jpg

狗血人性的詭異面(Part 2)

(與精神病患宗教信徒過招的經歷)

 

話說這事情還沒完結,下來第二天凌晨3點52分,三更半夜的他既然私信說他讀了我的文章後夢到了我。好在我已經睡著,否則真的會被他打擾了睡眠。至到早上醒來也沒檢查信息,一直到9點半練完我的功法後我才看到。

 

看到他半夜發來一堆文字我也傻眼,老實說對於他的夢境我並沒有任何特殊興奮的感覺,反而覺得此人完蛋了,真的自己對號入座了,怎麼會有如此可怕的人?這裡給大家看他發來的一段垃圾文字,我仍然會對重點加批註。

 

『葉先生,不好意思半夜3am 來干擾你,不過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我開始讀完了你的文章,我從你的最新文章讀到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正善,百邪不侵》。然後就要睡下去,因為明天一早我要陪我爸爸去一個協會練氣功,因為父親患上末期癌症了,化療不是很可以起效,希望傳統的氣功,因為在某些科學研究上解釋氣功是一種高氧氣含量的運動,因此氣功可以有抗癌效果,確實在某個原則上我比較相信科學分析角度的。我還是總以效果為主。』

 

(如果是因為他的父親,這反倒讓我有些同情,我情願替他合理化因為他父親患癌的關係,可能影響到做孩子的頭腦混亂而失去正常思考模式這點也許可以理解。可回想也不對,一開始他想問卦的動機卻不是這個,反而是為了自己去算命的一個誤差,導致衝擊了他自己所謂的“自證預言”,然後對自己認為正確的情況固執求解。壓根就不是為了患癌父親而問卦那麼有孝心。)

 

『言歸正傳,太奇怪了!我大概是11pm 睡覺以後,然後大概半個小時以後我就直接夢到你了,如果說是夜有所夢才夢到你?何以故以前我是宗教迷的時候,我每天晚上去看大正藏以及一些西方英文的佛典書籍,甚至求神拜佛晚上可以夢見這些佛菩薩給予我夢境加持,哪怕是什麼摸頂授記也好。可是以前沉迷在宗教界,每天沉淪修什麼本尊咒都沒什麼夢見神佛!吉祥夢什麼屁完全沒有,噩夢就一大堆! 』

 

(看,這就是修密教,尤其是台灣某新興密教的大問題,就是因為那個教主刻意標榜能“入夢”的才是真正的大活佛大成就者,這表明他的潛意識無法逾越那教主釋放的毒素纏繞,才造成有如此夢境的對號。否則這就是讓我對號入座,讓我爽,讓我開懷膨脹的手段了。)

 

『而今天逼我半夜起床打字給你是因為,我被嚇到現在3am起床,我11pm-3am一直夢見你是無法睡眠的,一直在裏面和你聊天,聊這些宗教、玄學的看法,還有什麼乾坤心法。最奇怪是,我醒來以後,再睡回去,是可以繼續這個夢境的!媽的,嚇死我了,其實起來時候是頭痛的,可是精神是滿足的,不會說很累、很累。我是有聽聞如果是惡靈惡鬼,我假使如果有“惡靈的存在的話”,我應該起床後無比虛累的,因為惡靈對你饞吸陽氣!可是發了這個夢境起來後,我是精神足夠的,除了頭痛以外。如果我以前是宗教癡迷,一定以為是一個有修證量的“尊者”給我加持,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夢見他,完全不會斷夢,在夢中說法,醒後又精神充足。』

 

(大家看到沒有,這假使惡靈吸氣、假定的有尊者加持,完完全全說明就是宗教餘毒,甚至也是他嚴重自我對號的證明,還是他自己親自寫出來的!否则,這就是讓我爽,讓我開懷膨脹,捧我的卵泡,這當然有他的目地。)

 

『可是你也知道我不迷信鬼神,偏向理性解釋萬物。可是這個是我頭一遭,我心想如果是潛意識的作用,那麼這個連續5次不間斷的夢境,已經tmd 提醒得太大了。其實潛意識究竟要我問出什麼來?所以特此半夜寫給你,是告訴潛意識我已經知道它給我提示了,特此告訴你了!希望不要在“夢”到你了,給我好眠一場,哈哈哈。 』

 

(看,他已經開始找藉口合理化矛盾的心境,一方面死要臉要證明自己是非常理智的,而夢境只是潛意識要他問東西,所以半夜寫一堆東西給我是要他自己得到好眠,那不是很自私的心態嗎?你如果半夜夢到好友了,印象很深刻,然後要半夜通知好友說,我夢到你了,現在通知你,你讓我好眠吧。這甚麼鬼邏輯?還竟然要為自己在這種興奮心情下寫出去的信息做掩飾,也太奇葩了吧?)

 

『所以請先生你,幫我解開這個疑惑,到底這個夢潛意識要給我什麼提示,希望寫給以後可以順利入眠!如果你要收費的話,給我銀行戶口,即使給不完三千,先給你定金也好。等到儲滿了才上課,不會無恥給定金上完全部課,那麼坑人。可是這些疑惑重重,希望你可以解釋解釋。畢竟這些不是玄學風水的內部諮詢吧。 』

 

(上面才說潛意識已經給他提示了,下一段既然還叫我幫他解開疑惑順利入眠,然後扯到收費,還要給定金,然後扯到上課,甚至扯到不會無恥給定金就上完全部課,也不是風水內部諮詢,最後轉回來叫我解釋這些疑惑。你們看這是一個正常人在發夢過後說的東西嗎?這是很明顯頭腦嚴重錯亂的話語啊。我在看這些文字頭腦真的要快速定位,否則一般人不被他紊亂的思維邏輯弄死才怪!)

 

『然後我夢見夢境裏面,我記得我問你什麼是乾坤心法,我記得你給我一個很有趣的日子,你在夢境說,“觀想一下你現在很饑渴,而對面是女人,可是卻是一個面目猙獰的肥婆,而你本身又饑渴,所以你逼不得已對這個女人抱抱可是又不敢抱完,就是那種【要又不要的】感覺?如果你對你本身要的願望是存在於你性饑渴,可是對面的女人是大美女那麼就不成了,因為太執著了!唯有那種要又不要的若有若無才可以成事!”我醒來以後實在有趣,特此寫出來。』 

 

(看到嗎,他第二次說出了「乾坤心法」的名稱,意思不言而喻是叫我識do囖。然後被意識拉進一個我和他對話的情景,而裡面的對話談及“飢渴”和要不要擁抱肥婆女人或許就是他生活中強烈期待下意識對號的顯現,或者說這種夢境的彰顯,恰好是一個宅男對女人有強烈的性飢渴的明示吧。)

 

『我聽說如果一個思維、念頭開始衝擊的你的價值觀、生活觀。你晚上是會做大夢的,或者頭痛欲裂的,可是我又在反復思考,其實你卻沒教我什麼東西?我充其量是看了你的博客文章,然後寫下閱讀感和筆記心得。確實你有幾個比較提起我的共鳴如:《談玄學風水與各種學術的效應機率》、《論宗教輪回與現實轉生》、《宿命論的影響力》。因為你也看見我對風水的興趣不是太大,反而像知道 “人間真相”的好學心,我心想可能看到你自己的一番“獨特的見解”,開始衝擊我自己的潛意識了。 』

 

(會用“充其量”這三個字,就已經清楚表示,沒有受到任何東西的衝擊,一個人要是受到甚麼東西衝擊就不可能只是說“充其量”了。然後寫下一堆文章名稱,無非要我相信他真的有去閱讀而已。弔詭的是“充其量”的閱讀了文章,突然就被“一番獨特見解”開始“衝擊”潛意識?)

 

(所以以上那段話是有很大漏洞的,一個人要不是嚴重被投射,是不會有如此情況的,就如你被一班匪徒綁架,槍頭架在你的腦袋上向側面開了一槍,你被如此情景嚇尿了,那才叫著“衝擊”,那半夜連續噩夢,這確實說得過去。)

 

(但按他的邏輯,你有可能告訴別人說,下午在某6星級酒店看到大馬名人肥婆羅斯瑪,你不過“充其量”的看了一下,結果半夜竟然連續發夢衝擊著你的性慾,你慾火難耐結果失眠,這他媽的成立嗎?)

 

『平心而論,我真的有點被嚇到,這個夢境衝擊真的是人生頭一遭,很多夢境一起來就斷了,是沒有試過一醒來又夢回去的,在11pm -3am 之間,我一直醒來又睡回去,睡了又醒來,夢見在裏面和你說話已經4,5次了!我所有的夢都是一起來就斷了,睡回又是新的夢境,其實沒試過這樣的。』

 

(所以這讓我想起嚴重憂鬱症和精神分裂患者,他們的的確確是在受到某方面受到極大的驚嚇和刺激後,確實是會出現這種重複一樣的,讓他不寒而栗的夢境,而且經常嚇醒。可惜他前面破綻太大太假,引不起我一絲共鳴。)

 

『再來還是謝謝一下你對我釋放出的善意,不會如一般所謂的“大屍”來扮格調、“扮酷冷漠無情”。你的文字總是暖心和親和力的!我本來是“覺得”你用一直過來人的惋惜和助心,儘量在可以透露的涵濤解析給我聽! 再多一次謝過!順便希望你給我解析一下其實這個夢境是潛意識給予我什麼提示? 終於寫完了,我要睡覺了,希望有一個好眠!』

 

(看,又來了,他總有重複捧不完的卵泡讓人覺得刻意和噁心。一個人因為某種夢境,三更半夜發了一遍那麼長的文字給一個剛認識的人,不管會不會打擾到別人,然後要人幫他解釋這夢境是潛意識要給他個啥提示,上面才說潛意識已經給他提示了,下一段既然還叫我幫他解開疑惑順利入眠,現在又來重複。)

 

(然後寫完他自己要睡覺,還希望自己好眠?簡直是他媽的神經病!連一個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這是正常人的作為嗎,他媽的好在林北不是在半夜看到,不然我準半夜打電話鳥人!)

 

(所以這裡面是有一個很大的疑點,一個看了我2年部落格的人,有可能還會因為重看一篇舊文章,而導致自己過於震撼衝擊嗎,沒這種可能吧?同理,你重看一部電影,還會像第一次看那樣,被裡面的情節震撼衝擊嗎?)

 

(印象居然還深刻到半夜連發數次有連續性的夢,邏輯上未免過於牽強。除非你不是我的讀者而是突然看到我的文章,再對文章內容起共鳴,那就非常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否則這個夢可以說完全是虛構的,而虛構夢境的動機只有一個,那就是取得我的信任,對他完全消除警戒心。這,就是有預謀的做法了,但任何預謀一定先要有動機,如果你細心,他這上面他已經連續透露了兩次,就是《乾坤心法》!)

 

(各位看官,你們不好學他突然發一個甚麼怪夢,然後馬上發一堆信息文字給你的朋友要求解釋,否則你明天一定準給人打死。試想想,這是一個在讀醫科的知識份子的態度嗎?就算是個夢境,也未免太專橫太霸道了吧!)

 

所以他那興奮到半夜要寫一堆信息發給人的夢境,我是一點都不感興趣,甚至還很賭懶,吃完早餐我定心思考一番,覺得此人問題很大,多年推演易經的經驗告訴我,事情的發展將不妙,宜迅速斬斷此緣,否則他日此人帶來的麻煩巨大...。

 

但我又突發奇想,太刺激了,我這一輩子還沒和這種類似有精神分裂症的信徒交流過,也難得有此機會試試玩玩兜兜,就當成某種歷練也無妨。甚至拿定主意打算寫上部落格共大家分享借鑒。

 

如果他對這個夢境的描述分析沒有破綻,表示他夢境是真,我亦不會高興,只能說宗教餘毒過深,投射對號太過,而且他不會是閱讀我文章2年的讀者,否則他老早就聯繫我了,因此這也恰好可以證明他是在說謊。但偏偏他畫蛇添足,導致描述情況過假,那如果夢境是假,說明來著不善啊。

 

待續......。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