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8687201512_副本.jpg 

風水效驗與仙術



最近所勘察的風水都是大惡case,正如我以前所敘,壞的風水效應它不來就不來,它一來宅主個個頂都不住,一波接一波,排山倒海,招架乏力喊救命!



有人問有看了風水後竟然倒霉而怪罪風水的嗎?答案是當然有啊,原因很簡單,看了風水後不代表你更改了格局啊,而且就算某方面改了,但仍然有大部分未能改啊!就算格局完全改了,仍然會有某些預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啊,為甚麼呢?



我常說,風水不是神術,做師父的也不是神,否則就不止這個價錢了,而且所有師父學過後都自己發財了,還用得著幫人看風水嗎?



風水的功效要雙管甚至多管齊下的,風水只是一種輔助我已經說過不下數十次,另一方面當然要靠自己,要糾正自己的錯誤觀念,態度要改變要積極,這樣才能達到某些效應。



另一方面很多人忽略的是,如果自己的大運正在走下坡,加上風水惡劣當然容易出事,如果確定完全改正過後,也許會緩解命運上的劣勢,但不一定確保就此走上高峰,或完全不會出事!



另外,人生是漫長的過程,例如你長期處在工作或某種壓力下,長期遲睡早起又飲食不定時,沒有運動,又或者長期飲食甚至動作偏差,造成身體有潛伏性的病痛,加上風水惡劣,如果剛巧看了風水後發作,不能說是看了風水後導致你身體病痛。



再說另一個層面,這地球是個物質世界,凡是物質必然經過成、住、壞、空四個階段,除了剛才我說的自己的身體外,你的交通工具、手機、家中的電器,電視、冰箱、自動門、燈管、熱水器、水龍頭等林林總總,甚至整間屋子都會不停的老舊損壞。



甚至還有一些不能預測,或說自己平時就要小心留意的如雷擊的損壞,交通的意外,跌傷,家里的寵物死了,老人生病等等。以上這些都是就算是帝皇的風水,哪怕自己是風水大師都會發生的事,你總不能說看了風水後這些事都免了對吧?



風水大師家中不會有家電壞,不會交通工具壞,那干脆說風水大師不用吃飯,不會生病,不會意外,不會掛老襯!那當醫生的就更不會生病,而且長生不老囖!



我不能說現代大師在廣告宣傳沒有誇張程度,也不能說和一些報章為了銷路吸引讀者的眼光把風水渲染得太過神奇無關,但無可否認有些人看神仙片或科幻片會把它當真的一樣。



我很少對自己的風水勘察效應老黃賣瓜,效應上的得知幾乎是客戶替我肯定的,如果不是他們對我告知,如果不對親友說項,他人也不會來找上我,我當然也不會知道,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口碑吧!



我多年經驗下,會要求看風水的如下幾種人是:

  • 1)想跳脫困境,又完全對風水誤解,以為風水是絕對神仙術的人。

  • 2)急需靠風水解除當前困境,如生意失敗、健康問題或感情觸礁的人。

  • 3)經濟上許可,純粹好奇想而看風水的人。

  • 4)已經過得很好,欲借助風水攀上更高峰的人。

  • 5)明白風水術數只是人生的輔助,欲凝聚各種力量以改變人生,提升自己的人。



我不知道你是那一種?不過希望你改天找我時,和我講明白!



19/01/2016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