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d032774d27c3bc  

魔眼觀易經效果較實際~

 

 

 

 

說說在印尼一場機遇,荷蘭物流業巨頭有意在大馬搞物流但苦無合作人才又毫無頭緒,其業務经理竟然機緣巧合遇到物流老手老黎,對老友黎的生意大拋媚眼感興趣。經两次接洽後,欲安排其總裁下來與其會面商談合约与默契。

 

 

 



老友黎回來第一時間召集團隊開會,又上網又研究了該公司背景老半天確實是有“Ko!他自己反倒七上八下起來,不知是兇還是吉,最後還是把找出來,要用易經分它最後一析。

 

 




說這麼大筆生意真要final decision嗎?俺說這讓俺壓力很大滴!老往俺八月十五大大力踢!

最後六爻卦象出來,證實没错是吉~吉~吉~老友黎高興到跳起來說,走,你要吃甚麼好料?

 

 




俺卻說,老黎!這麼大筆生意由俺做最後決定,往後的日子還是有銀兩分會比較實際!老友黎眼珠子打轉假假看天笑嘻嘻。

 

 

 



不是蒙你,懂得易經就有這麽個好處,無論是多麼困難的決定,有甚麼比得上效果快是最實際。
三國建安五年,孫策身中毒箭,將死前對其弟孫權授命說:内事不决問張昭,外事不决問周瑜

 

 

 

 

 

 

咱沒張昭,更沒周瑜,但咱們內外事都有掌上軍師「六爻漢易」可問。「宇宙意識」不會每月和你要錢,更不會每天和你討利,但,你只是需要繳俺的學費一次而已。

 

 

 

 

 

 

真實的六爻易經課程醞釀中,對易經有興趣的大馬朋友到時有福了,嘻嘻嘻~~

 

 

 

 

 

10/09/2014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