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ic8889  

談靈異論風水

 

 

 

有人問我你去一間住家看風水,會不會看到那個住家有鬼?如果有鬼你會不會告訴屋主說你家有鬼?

 

 

 

我呢,比較習慣把他們統稱為“無形”。我說我不是“神”也沒有甚麼“陰陽眼”,所以我沒能看到鬼,除非他樂意讓我看到。但一般上是,我只是比較容易“感覺”到他們存在而已。其次也可以通過易經」輕易查證到他們的存在。

 

 

 

尤其是我們因看風水而初進他家,他們是對我有戒心的時候,感受會特別強烈。所以如果他們有安神或祖先靈,我通常都會先向他們先Say Hello,以減低他們的敵意。

 

 

 

通常只要不是屋主先開口,我是不會主動告訴告訴他家裏有這些東東。因為如果屋主沒有感覺的話,大多數都只是和屋主有親屬關係的親屬靈,或者聚在該處很久的地基靈而已。

 

 

 

因為通常我只要一句話,可能就會令到屋主一家人開始擔心並造成失眠及其他壓力,將心比心我是不會這樣做。

 

 

 

親屬靈一般對家人沒有威脅,只是有時剛去世者意識較重,會“不小心”讓家人看到產生驚嚇而已,通常在跟他們“溝通”過後,他們以後就會自己“注意”了,哈哈。

 

 

 

地基靈也是,只要沒對屋主有妨礙,大家相安無事就ok了,有時還會對該家人有守護效用。

 

 

 

至於那種動不動就告訴你家裏有“鬼”,而且還告訴你他們弄到你們很“衰”,然後一直鼓勵你,要你請他們去抓鬼的這類師傅或媒體名師,我只能告訴你,他們抓只鬼是我幫你看風水的十倍價碼以上喔。嘿嘿嘿,這你要學聰明點,自己看著辦唄。

 

 

 

再說說靈異節目,很多喜歡看靈異節目的,我說你看歸看,但不要看到搞到自己全家神經兮兮那樣。我說媒體既然拍的是“節目”,當然是要搞“氣氛”和“效果”,也就免不了就要造假一番囖。如果效果都吸引不到你看,難道還真拍給鬼看啊?

 

 

 

如果你有朋友是搞影視媒體的,不妨去問問就知道。不論韓、日、港、臺、新、馬,甚至老美的靈異節目都是一樣。注意,我不是說無形不存在,只是一直以來被媒體重複製造出來的刻板印象和漣漪效應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已經完全入腦。

 

 

 

所以你會看到的“鬼”的模式大多數是自己潛意識製造出來的樣式,而且還是你“最可怕”的那種。

 

 

 

而且通常是女鬼多男鬼少?白袍多色袍少,恐怖醜陋多美貌俊俏少,不穿鞋子多而穿鞋少。而外國的男鬼穿燕尾裝、女的穿暴乳禮服的僵屍多,好像偶爾也有穿白色連身裙的。而你有想過他們有沒可能出現的形式是美娘麥當娜或韓星金秀賢的樣子?噢,還可能穿性感內衣褲呢?嘿嘿嘿!

 

 

 

而當他們出現的刻板動作就一定是標準的對你不利,狂掐你或吸你血?噢,當然現在的電影還發展到會和你談一場瘋狂的戀愛或上床的現代聊齋。

 

 

 

雖然無形界喜歡借助你頭腦的印象顯示,但不代表它們不會借助你沒有看過的形象出現。就像基督教徒也會看到牛頭馬面、黑白無常,又或者中國鄉村農民看到外星人一樣。

 

 

 

撇開那些甚麼不是不報的宗教廢話,無形界真不是萬能的,他們也確有很多做不到的東西,一些陰陽眼者還經常被它們要求辦事而感到很厭煩!如果它們的能耐那麼強,那些殺過人的政治權威人物早就死於非命,或至少都剩半條了,還能逍遙自在活到今天?

 

 

 

在我的經驗,我只能很無奈的說一句,人,往往容易被未知領域套牢、而人自己又會因為某種“需要”,創造更多的幻想來套牢自己。這一點尤其在千年來的民間信仰與宗教因果論傳說中發揮的淋漓盡致,而宗教和信仰套取了這一點輕易攻佔控制了人性。

 

 

 

最後我要說的是,你如果是意志堅定的人,這些東東甚至降頭都不一定可以輕易嚇或到你,你如果是那種看到人家辦喪事,或者看到人家出殯後,回家就會生病(容易沖犯)的人,又或者你看到一點血就差不多要暈倒那種,你尤其容易被無形界干擾或被人下降。

 

 

 

另有一種是自以為在宗教界學識法力很高,境界日益殊勝,然後整天說他不執著又要徵求人家的意見,然而問了之後又要否決掉人家意見的高人,我是極度恭喜這種人,因為你快要成仙了嘿嘿嘿

 

 

 

我不是胡亂就敢這樣下定論,不是神,能夠走到今天也是一步一腳印,還踏到釘子走過來

 


11/05/2014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