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3488_090635041305_2_副本 

十二生肖論流年

 

 

 

每年的農曆新年前幾個月大家都會問,師父,明年世界會好嗎,國家會好嗎?我明年運程如何?有些甚至問,師父怎麼沒有出流年生肖通勝

 

 

 

是的,誰不想知道世界趨勢或國運走向如何,雖然我懂得易經,但世界範圍那麼大,而要表達的東西太多,恕我功力不到,國運還可以,除了特殊需求,否則不會主動查詢

 

 

 

 

再說懂得易經也不代表樣樣都要去知道,尤以我個人性格隨喜,除非事非得已,或心血來潮,否則我更不會想知道什麼

 

 

 

 

至於流年十二生肖運程,那不過是媒體過年應景之物,我曾寫過無數但都是雜誌報社來電要求,否則我決不會刻意去寫。

 

 

 

 

原因其實大家都懂,這同年出世之人何其的多,你就相信每個人的遭遇是一樣的麽?例如我說明年某月份,某生肖的人會破財,其實這是一句很籠統的話。難道所有該生肖的人都同月破財?

 

 

 

 

但人生之中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所謂破財容易得財難,如果以一般打工一族來論,除出糧發薪水謂之得財外,實在很少有突然得財之日。

 

 

 

 

但若論及財,那可能性便大大提高了,因為在那個月你可能生病,可能發生小意外,可能家中親屬有事,親友結婚、借錢、遺失物件、車壞、手機壞、家電壞、或突然買了個貴重東西增加了開銷、等等等等,這些都是在財的範圍。

 

 

 

 

耗財和破財是有區別的,但大多數相信生肖的人都會在思維上將之合理化,並告訴自己,是啊!真靈驗,果然破財了。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t1nt5pxjvfxxxkplkz_033306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 - Copy  

 

其實在這類文章中,大部分作者都會大量採用模棱兩可的句子,例如要注意甚麼及甚麼又甚麼云云,這樣,準確的機率便大大的提高了。不說你不知,告訴你真相,其實別以為這些文章都是風水命理師寫的,報社媒體中的文員撰寫這類的文稿還厲害過外面的風水命理師

 

 

 

 

原因很簡單,不是每個師父肚中都裝有墨水。其二,沒三兩下吹水的功夫和耐性你也寫不出個勞甚子啊!如果做師父無才但有銀,那只好拜託報社媒體代刀代筆囖。

 

 

 

 

那也許你會說,這師父和媒體豈不明著騙人?實際上他們並沒叫你看,更沒叫你信,就算你看了大可一笑置之,然而偏偏世人就愛看,更愛往心裏去,這能怨誰啊?

 

 

 

 

又問,那麼難道沒啥方法知道自己的流年嗎?方法當然有啦,除了用個別八字或鬥數命理探索外,用易經去預測算是最快的了,準確率也較高。但不論哪種,我建議僅僅參考就好。斷吉了別太高興,斷凶了別太灰心最重要是自己知道而防範,以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

 

 

 

 

我要說的重點是,其實如果你凡事為人謹慎,長心眼,處世圓融,知變通,膽大心細,防範意識強,不輕易涉險,冷靜沉著,兼會察言觀色,又懂飲食養生之道,你根本就不必年年算流年或算命,你的人生早就已經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了。

 

 

 

 

屆時吉者將更吉,凶者遞減或化無。其實這些道理在「周易」中都早有記載 ,它說「有孚」、「光亨」、「貞吉」及「慎吉」又說「如履薄冰」等等等,只是很多人以為它是在論某些單純事件而忽略罷了。實際上在整個人生當中都管用的。

 

 

 

 

最主要是個人的思唯要正確,凡事多用腦思考,勇於懷疑和考證,不斷學習,多吸收各類中外知識,隨時變通,學以致用,才是硬道理。

 

 

 

 

無論你屬什麼生肖,我這文章望能給你一個指引,真心希望你年年都大吉大利! 再套用「周易」裏的四個字,祝你:元亨利貞  

 

 

有興趣流年預測的,可以加我的面子書聯絡我,通過網上預測最快捷方便,只不過這項服務是收費的。

青囊logo - copy_副本   

09/01/2014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