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水真實X檔案之鬼爪

 

 

 

我想起以前一個案例,有個陳姓顧客,邀我到他家去看風水,說真的他家風水格局不壞,似曾經過名家指點,陳君是名商人,祖上還四代同堂,就是脾氣剛烈。

 

 

 

 

看完陳宅格局,吉凶我都如數相告,就如此而已嗎?陳君問道!似乎對結果不盡滿意,我說在我堪察能力之下所見之事,都極力告知了,若尚未能搔到癢處,請直言相告無妨。

 

 

 

 

陳君才道出事情真相,原來數年前開始,陳君一家仿佛被人詛咒,一家人都有暗疾,陳君本身口喉長期腫痛不愈,初以為是癌,後診斷結果無事。

 

 

 

 

家中老少眼患飛蚊症,無事還經常紅腫流淚。孩子個個鼻敏感,家中早上噴嚏聲此起彼落,妻子則三不五時臉癢發紅,最可憐是小孫子聽覺受損,耳朵流膿,履醫不好。這才以為給人下了降頭詛咒,才請我來的。

 

 

 

 

 

我聽後心情稍寬,心想這家人所中皆歸為五官之疾,陽宅所應必在明堂,然而陳君陽宅明堂寬暢無煞,格局穩妥,事因並不在此,這不禁讓我想到他家祖墳出了問題,為了不讓陳君失望,要了資料,答應為他祖墳蔔占一卦。

 

 

 

 

 

當晚回家肅心一占,果不出所料,卦中清楚顯示,明明是樹木作怪。第三天約了陳君往家鄉(庇朥)祖墳堪察,一看墳墓不在高地,格局緊湊,聚氣藏風,碑線卦度水口都良好,前方無墳,二百尺開外樹叢成案,唯間中有一特高大樹,枯死在其中。

 

 

 

 

這還其次,從前方倒看不出端倪,往側方一看,枯樹有兩大枝杆恰巧伸出,其狀真如同鬼爪,直線正沖祖墳而來,這是正宗的「刺面煞」,當下看得陳君冷汗直冒,氣急敗壞。

 

 

 

 

遂聯絡上該義山會館負責人,陳君出錢要求砍伐,說也奇怪,此事後一家人五官之疾,逐漸康復。

 

 

 

 

凡有枯樹在堂,宜速砍伐為上,然而唯恐沖犯,若疑大樹附有陰靈,宜擇日為之,砍伐前拜祭相告送請,用鹽米灑之,再砍不遲!

 

 

 

 

18/05/2012       雲海蒼龍 撰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