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155863_l - Copy - Copy  

風水真實X檔案之胎靈

2012316日 22:21

 

 

 

 

楊先生住在大馬北部的太平,是個老實人,夫婦倆都是教師,生活還算平穩,只是倆人結婚近20年,膝下猶虛,看到個個同事的孩子都逐漸長大,心中難免不是滋味。

 

 

 

 

原本以為是倆人的體質問題,可公家私人醫院都跑遍了,仍驗不出有什麼問題。

 

 

 

 

其間夫婦倆還為此買了大批參考書籍,仍然無效。當年在好友的建議與介紹下,曾三次長途跋涉南下新加坡進行人工授孕手術,結果都失望而歸。

 

 

 

 

由於夫婦倆都是知識份子,向來總是對長輩及親朋戚友提供的中草藥土方偏方有些排斥,可是所謂急病亂投醫,夫婦倆也暗暗試用不少,甚至到最後竟然還買起風水雜誌書籍,研究起風水來。

 

 

 

 

可是很顯然的,不管夫婦如何佈局催丁,仍舊祈盼無門。

 

 

 

 

那時正忙著為新生活報看地址蔔測家居財運專欄的讀者群蔔測家宅運氣,這倆夫婦便跟據刊登的網址找到,劈頭便問風水催丁的問題。

 

 

 

 

當時是被問得一頭霧水,經過一翻瞭解後,方明白這楊先生的目地。

 

 

 

 

可路途遙遠,霎時也沒能騰出時間上去解決問題,在謝先生再三的要求下,只好答應他倆,暫時先占個卦以確定夫婦命中有沒子孫才作打算,結果答案出來,夫妻倆命格竟然是有子嗣的,而且很可能是在兔年尾十月得孕。

 

 

 

 

第二天謝先生中午便打來詢問結果,我如實相告,謝先生登時大喜過望,再三言謝。

 

 

 

 

這事我也差點忘了,到了次年年尾十二月謝先生再次打來說,還是沒有任何消息,不知是否卦象有錯?要求我再推算退算,我這次用鬥數推算,其結果仍然有丁,當下百思不得其解。

 

 

 

 

隨即回電楊先生,問是否可前往詳察其住宅風水?楊生當場應允並共約見面時日。

 

 

 

 

按慣例,赴約前先為其宅起一卦再行,然而此次卦象顯現奇特,謝宅明堂竟有子孫相沖之兆,我估摸這必是關鍵所在。

 

 

 

 

見面後果不其然見到有一持弓箭的小天使邱比特的模型高約尺餘,屯放在他家車庫旁的小池上,而且還是他妻子命格沖尅方,然而若只是如此,一般卦象不會輕易顯示,而且還發動沖尅,我推斷這雕像必有無形界附靈其上,然而未受任何香火的雕像被無形附靈,必有原因。

 

 

 

 

從卦象上的指示,這其間有夫婦曾墮胎之象,以至傷及子宮元氣而無子!夫婦聞言大驚,尷尬下才把事情原委說明。

 

 

 

 

原來夫婦未結婚前曾經珠胎暗結,但礙於事業與雙方家庭背景,遂偷偷前往墮掉懷了兩個月的男胎,所以小孩雕像被無形附靈其實就是一種暗示。

 

 

 

 

考察了他倆的狀況後,當下我做了個決定即吩咐夫妻倆親自向所謂的胎靈認錯,百般好言,並由其家中祖先靈作主,令小孩再次轉生結緣,再送走雕像。

 

 

 

 

年關剛過,清明未至,楊家夫婦果真打來報喜訊,電話一端,倆人喜極泣不成聲..........。

 

 

 

 

規勸年輕一代,戀愛時切莫大意,否則將因為墮胎而自作自受,並非指那種宗教的因果問題。

 

 

 

 

後來有人問我,為甚麼有些人墮胎無數卻也沒發生甚麼怪現象?我說這很簡單,我會以甚麼報應時候未到的宗教因果論去說。就以上面這對夫婦來說吧,結婚後由於沒有子女,二人把時間寄情於宗教,吸收了宗教的理念後,才導致心中老是對墮胎之事愧疚。

 

 

 

 

像這種情況,其說是胎靈報怨,倒不如說是他倆不能原諒自己以往的所為,我是在幫他們解放他們心中潛意識的陰影,讓他覺得事情終於有了個了斷,心靈有了落腳處而已,夫婦身心舒坦了,自然健康而懷孕。

 

 

 

 

至於附靈事件,不過是他倆潛意識日月不斷暗示自己,感召無形來依附,從而顯示在卦中。你可以說是他倆害了自己也沒有錯,因為他倆過不了自己那關。而我只是點破關鍵,拔掉他倆家中對此事的相應點而已。

 

 

 

 

16/03/2012          雲海蒼龍。

大馬新生活報實例單元稿件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