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真實X檔案之失眠

 

 

 

婚後的小張是一家公司的CEO,曾留學國外,平時作風洋派,篤信風水卻又不拜神,屬無神論者。六年前買了間半獨立新家,當時也曾請來風水師傅為他堪察佈局,經入住後生活還挺不錯。

 

 

 

 

豈料第二年老婆剛懷了孕後,小張就想把鄉村的老房子賣了,把老媽子接回來新居住,可老媽子是誠信的佛教徒,家中要不安佛像,恐怕她老人家不願來住,於是這從不拜神的夫妻倆為此事傷透腦筋。最後兩人決定妥協,按照了老媽子的吩咐,安奉了一尊佛像,才把老媽子給請來。

 

 

 

 

說也奇怪,原以為家裏安奉了菩薩神靈,又加上老媽子愛念經,應該會更好才對。可是不知怎的,小張在晚上總睡不著覺,常望天花板到天亮,白天卻老打磕睡,事情逐漸持續著,小張初時認為是事業上壓力過度,才造成失眠。

 

 

 

 

結果看了醫生吃了藥,才有些好轉,可是不久失眠症又復發,醫生沒轍最後開了安眠藥,並叮囑小心服用。小張吃了後初時還不錯,可是慢慢卻又失靈了。沒法只好加強藥份服用,最後還是失敗告終。

 

 

 

 

小張緊張了,以為自己該無端沖犯了邪,得罪了神明,還是受人下降了。經友人介紹請來了某位知名的風水大師,經過堪察一番,斷定是風水出了問題,於是大事裝修一番,之後竟無補於事。

 

 

 

 

於是再重金請來某海外知名大師,該大師斷定此宅有靈煞作祟,因此開壇作法一番,以為大可了事。怎知仍然無效。

 

 

 

 

如此斷斷續續的前後共請了七位大師來堪察,本身又看了不少中西醫和心理醫生,藥都吃怕了,仍未見效。

 

 

 

 

一天小張在與友人談生意的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在下,初時我只知他是個事業有成的商人,由於只是表面交情,只從他友人處知他篤信風水,家中常有知名大師作客,我自認平庸,故不敢刻意高攀,卻不知他有病。

 

 

 

 

就這樣過了兩年,一天小張突然通過朋友主動邀請,反而倒是我誠惶誠恐去赴約。他府上,小張主動相迎,寒暄一番後,小張叫在下到處看看,有什麼要更正的。

 

 

 

只見他居所佈滿風水陣,化煞品林立,我開了羅經發現磁場正確無誤,內外格局巧妙分佈,旺位納財點滴不差,從外到內上到下皆合乎法則要求,分明是大吉旺宅一間。

 

 

 

 

小張見我一言不發,問道:師傅,有不妥嗎?我答:你家所布之局,確是高手之作,該布的局全都布了。小張又問:還有什麼嗎?

 

 

 

 

答曰:只有一事相問,你自己或家人身體有無病疾,家中人是否有行為怪異或夜夢干擾?小張臉色鐵青答說:你所言果然不差,逐將多年失眠之事相告,又說:我之不想告訴你,是在考驗你的能耐,我見得多怕遇庸師,師傅又如何得知?

 

 

 

 

我答曰:你所請的的大師沒有不對,只是有時難免眼高手低。我只是細心些,加上不忽略一般普通的風水常識而已。你的住宅格局佈局都對,唯一忽略的就是神位,而神位樓上就是你主人房的廁所,而且還是對正馬桶處。

 

 

 

這是他們頭上著糞,焉有不受無形干擾之理。宜速擇吉日移位才是!說著,大家還一起審察一番。

 

 

 

 

小張若有所思,如夢初醒,我囑其跪在神桌前告懺,小張還動念買新神桌,從此誠心供拜。並馬上替其清淨結界。

 

 

 

 

遷移神位當天,他老媽子親見神明顯靈臉露笑容。說也奇怪,此後小張的病逐漸好轉,不藥而愈,你說怪不怪?

 

 

 

青囊易經風水學派        雲海蒼龍撰      2011-10-09

 

 

大馬新生活報風水實例篇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