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水

《 禍水 
我曾說過不止一次在網頁上說過,“水”這東西很“邪門”這觀點和坊間大師大相徑庭。大師們一般都認爲“水為財”,凡是佈局必定用水、有水、放水、調水,幾至無水不歡無水不發之地。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