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06718_496791068680943_3118227787336316252_n - copy_副本.jpg

《貴人、福份、尊嚴》

有時,或許閱人無數的關係,從一個人的談吐態度和表現,是可以很輕易的看出對方所能接納的福份到什麼程度的。

 

例如,在某種特殊因緣月份的驅動下,真有發自內心善意並想傾力去協助一些有緣人的意念。甚至在會面交談中會主動嘗試著啟開他們“靈識”中的“福袋”,好讓其“靈識”在被動下開啟接納求助的欲望。

 

奈何對方的“靈識”卻逆道而行在自我抗拒下,福份共振率頻僅能接受某種程度下的言辭開導,並下意識的認為足夠並急促要關門。

 

俺想說的是,言教吸收改變命運不是不行,就是太慢了些,當因緣際會中的「天乙貴人」無條件出現在你的眼前,並真心想出手相助而不僅僅是點破,讓你可以不必浪費大量時間金錢和精神下突破重圍,就完全看你的誠意表現時,而你的“靈識”卻下意識的畏懼了,內心深處(命格)隱藏的自卑陰影體現成了某種假像的桀驁與不遜,還迎欲拒下演變成錯失了一個稍縱即逝的吉祥月日的幸運善緣。

 

俺更想說的是,如果和對方完全陌生而心生防備那倒說得過去。但如果都一直都有關注對方文章著作並理解其性格思維,那就未免太可惜了 。吝嗇兼貪小便宜者固然無福,但孝心之人祖上的福份不應該如此淺薄才是啊!

 

想想俺除了以前在宗教會經常因為使命而體現某種利他行止外,當“隨機貴人”這種事已經極少幹了,因為這種事確實吃力不討好。現代未能成就某些事業的人不想你成為他的貴人有時僅僅是不具備慧眼不能瞬間抓住機緣,其次是因為「尊嚴」放不下,不肯低頭求人。

 

第三種是你壓根沒意圖要幫他,但他卻有意要你免費幫,隨即可以毫無遮攔的說出一堆虛假承諾,同時卻又無法體現一絲的誠敬之意,感覺一副你不幫他倒是你沒有福氣的架勢,說到底仍然是現代人放不下的「尊嚴」問題。

#天星擇日使命未達。

#臨時天乙貴人難為。

#或許不必花費的反而無福消受。

#知恭謙曉敬重心至誠命中必然有大福。

#且看下一個不知何年月日其人因緣如何。

03/03/2022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