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0747f7230e_副本.jpg

《婚姻,因緣,術》

許久沒寫部落格文了,巧逢這幾天都回應幾個性質相仿之事,就故妄隨順書之唄。

話說爺畢生處理玄學事務中,撮合過的婚姻還算不少,要說最吃力不討好的是姻緣之事。

其實有很多婚姻實則是一廂情願的,尤其是二人原本無緣,但又勉強牽扯在一起的情况。

話說古代的婚姻奉的是父母之命,指腹為婚。當然古代人一般重男輕女又深信命理,重八字婚配以旺夫旺丁,長大婚後再培養感情期間當然有不少情投意合,但也不乏冤家路窄的。

有時不是說八字婚配不靈驗,因為人類後天的變數和概率實在太大。何況能旺夫家也不代表感情融洽。除非期一人遭遇不測而成寡,又或男方主動休妻,否則少有因不合而離異的,最多男方再娶而已。

現代則是婚姻自由的時代,只要雙方相愛合拍即可,哪管他八字合不合配,旺不旺誰的。

雖說如今男女平等,但爺發現還是有一個大規律的。以合得眼緣來說,一般女的看上男的,要得到仿佛不是很難。男要看上女的,除非女的也有意思,否則要追求一般就隔重山了。

有些是真正無緣的,也有非彼而不嫁不娶,硬是要得到對方而相求於術法求於爺的。面對此類死坳執拗的情況,要不是真的相熟或知道對方性格爺實在不敢處理。

因為爺畢竟不是現代的降頭阿贊或神廟起乩之類,不敢純粹因為金錢而幹此等事。但也確實指導過幾樁婚姻得成的案例。

但這種事情確實吃力不討好,為什麼呢?因為婚姻成功後對方不會因此深深感激於你。就如求子成功的案例亦然如此。可一旦對方婚姻開始不斷有嚴重口舌是非時你就慘了,對方很自然第一時間想到你。畢竟當初彼等原無緣,就是你一時心軟坳不過起意動念撮合他們的。

 

如果一個案例也就算了,要多幾個在心頭你就難熬了,於是乎數年中他們家有個什麼雞飛狗跳你內心必然隱約難安,有時內心仿佛感到可能對方二人也許有更好的姻緣,仿佛一個慈念錯害了他兩家人似的。

後來的日子縱然仍有人求取姻緣求子求財,但爺不敢再貿然行此等撮合姻緣財子之術,反而是每每再三啟動天地無形靈示,若有天命應允相助,爺行動助之或純粹指導,否則直接拒絕了事。

因為有時事情關乎“逆天”(沒有因緣),在玄學中凡幹逆天之事的先覺條件是要有大量因緣相助撮合(以不同的分散因素,轉集中加大力度)又或有人代為殷勤請求天命,最好必須由當事人自己行持懇求不可。

 

不是說我們做人不能有所求,重點是,如果沒有天命而強行造作,也許可以成功,也有不少案例,但有一得必然有一失,有時你得到對方的人,但卻得不到對方的心。你要對方稍微有你的心,你又要能夠完全忍讓對方的需索無度甚至過分的要求。又如一些人無子求子雖求得了子,而子卻不孝一樣。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必然產生痛苦,因此不能過於期待完美。

所以說最方便之法莫過於更改風水,雖說有時因為先天風水極限而力度不彰。但勝在做師父的沒啥後顧之憂。如果風水得力甚至可以一舉多得。

除非你不知天地數理純粹胡亂作為以後自己承擔,玄學術數家因為一時心軟單靠一己之力為人行逆天之事是很辛苦的,那種苦只有自己才知,實在不足與外人道矣!

有時想想,何苦來哉耶?

19/10/2021。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