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cn01wxs9un1rlg0szyp9b_!!2186655614_副本.jpg

《拿督公有驗》

 

此文章帶出兩件事,諸君讀者自用心體會。話說有菜農孫君想要安奉一樽拿督在其菜園,這是他多年未完成的心願。

 

經朋友介紹下他認識了某佛堂大師,大師在看過地點後答應替他安奉,唯對潤金多少之事一直沒有回應,只吩咐他要到佛堂跳乩問事才知。

 

孫君某日到該佛堂後,乩童說他有福地一幅可以安奉拿督,但有某些條件必須答應,因為和該神有緣,所以必須上契為神的乾兒子,並經常攜妻帶小到佛堂喝符水唸經並長期供養資助方可。孫君察覺事有蹊蹺沒有答應。

 

事情拖延不久,孫君再次問起安奉拿督之事,該大師說可以,只不過要起20方尺大廟,供奉拿督公五樽,要辦大法會,屆時佛堂會有團隊來唸經,另要有司儀及音樂歌舞助興,疑似還要酒宴數桌。

 

孫君聞言大驚,心想只不過要安奉拿督一樽,如今卻搞到要安奉五樽還要起大廟似的,總費用已經直攀馬幣五位數之巨,因為各種因素,事主私自把廟屋縮小一半。

 

孫君納悶之餘上網找到爺,問明安奉拿督價格後不久即說要買拿督金身,爺覺得程序不妥,因為按照常理必須先勘察該安奉拿督之地是否合乎地靈動向方可,否則安之無益反而有害。

 

遂約定時日前往,一到該地人未下車,遠遠望到拿督屋子,爺心中大驚但未說出,開了羅經後方說,此神龕穴點坐向有誤且屬大凶之地,強行安奉之必有壞事速應。

 

孫君答曰甚是,話說那天某大師點地後傍晚,正對面的油棕樹便無端被雷劈,園地為之震動。孫君心中不安,速電大師諮詢,大師說是大好預兆。

 

此後菜園便發生多事,先是員工無端離去,生意也大不如前。還未安奉已經如此多事,安奉下去後果不堪設想,孫君把真相娓娓道來,看來原先之事是拿督在警告,不是吉兆。

 

這就是爺每次說的,好事要時間醞釀,壞事則馬上可以應驗。

 

爺聽罷滿山跑遍勘察一番,依該地地靈趨勢也並非沒有好穴點安奉,遂點了個“迴龍顧主”的吉位給福主,也算他福至心靈。

 

這冥冥中的安排,又再次證明安奉拿督不可隨便,無形界會有知覺的,礙於無法和福主溝通,則會採取一些特殊行動讓當事人不順產生不祥感應。

 

福主孫君問,他和某大師無怨無仇,只不過拒絕成為佛堂神明的乾兒子或信徒,不會如此歹毒要陷害他吧?

 

爺平心答曰,陷害倒不至於,只能說大師的功力等次和用的方法或許不同而已。實則同行間爺也不好說啥,免得說爺無端毀謗而生仇怨不好。

 

只能說無形界的因緣他們自有知曉和安排,一切勉強不得,安奉拿督之事有時多問問或上網尋找資料也不是壞事,花冤枉錢事小,但後果牽連事大。

 

17/08/2019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