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09476718.jpg_h3002324.jpg

《從暴動看政教與人性操控》

 

看著香港廢青在機場和台灣旅客對話的視頻,廢青居然對旅客說,參加暴動是孤注一擲對香港社會不滿的訴求,因為他們已經沒有未來了,沒有明天了。

 

爺覺得震撼,一群年輕人的思想要經過怎樣的洗腦才會變得如此消極灰暗?

 

爺想起宗教招攬信徒的方法,要竄改信徒的思考方法,這必須要有一套完美的宗教思維體系,體系中的首要毒藥就是危機感,讓人類覺得自己其實身處危機,只因世人愚蠢沒有察覺,今天很幸運的,你遇上他們。

 

其次罪惡感,讓你覺得本身充滿罪惡,或一身原罪業障!

 

其三是美好期待的救贖感,讓你覺得遇到超智慧神人般的救度,必然洗淨罪惡業障,甚至回歸純淨天國淨土。

 

其四是強烈的使命正義感,讓你不得不去宣揚你的奇遇,同時覺得犧牲時間、精神和金錢去奉獻組織教主是忠誠、自豪和偉大的,同時得到更大的加持和讚揚。

 

他們也認為不枉此生,生命已經找到意義。其它對他們來說都是多餘和沒有意義的。盡此生形壽為此而活,沒有退路。

 

政治,有時和宗教沒兩樣,何況政治也經常利用宗教,如果政教合一,更是天下無敵,極端狂暴,無可救藥!

 

武器與假想敵所不同者,一個用民主自由對霸權獨裁,一個以大愛救贖對罪惡業障,都各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偉大,都可以義無反顧的犧牲,唯同樣的,都是出自迷信、信念和人性的利用與操控。

 

精人謀心出口洗腦,笨人出錢、出力、出時間、出精神、出命,人性盡顯於此!

 

15/08/2019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