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3214_副本1111.jpg

《無主陰靈和拿督》

 

談到路邊陰靈,確實一些地方的跡象是比較明顯。有某讀者打電來說,因為該花園住宅區晚上半夜經常有群狗嗚嗚鳴鳴,讓人毛骨悚然,所以特意請人安置一樽拿督公,以為可以管轄附近陰靈,以安人心。

 

但安置後非但沒有把事情擺平,反而更糟,據她訴說,她的某個比較容易接觸陰靈的姐妹告訴她說,她夢到附近無數的眾靈皆譴責她太多事安置拿督企圖管轄它們。

 

並且血書其名將對其進行報復,她聽罷惶恐大驚,遂從《大馬風水漫談》書本上找到爺聯絡詢問。

 

對於這等事情,爺只能吩咐他先拜祭供養告誠,先闡明自己當初的出發點和用意後,再對所有不周到的事進行處理,一般上就不會有大事發生。

 

從她描述的情況上看,拿督其實原本可以不必安奉,因為地屬外界並非在自己的家宅地。

 

一般上,外界如果真的要安奉應該首先和鄰里商量,其次應該是直接安奉這些眾靈更佳,真的有必要或特殊原因才安奉拿督不遲。

 

所以奉勸大家一句,有時你的出發點是好,但有必要先和它們打個招呼,看看它們要不要接受香火,互換的條件是甚麼,如果它們答應,那要以甚麼形式安奉,牌位要木牌、石碑、石塊、還是金身,或者文字上要怎麼寫,地點想安置在甚麼地方。

 

這些都要一一詢問交代清楚,別純粹只是因為好心卻做了壞事,若無端端惹禍上身連累自己或家人就太不值得了。

 

所以,外面要安奉公家拿督不是喜歡喜歡就安的,替人家安置的人都要懂得考慮周詳,包刮適合該地區方位的設置,地靈的應用,地神的權威性,開光的巧妙性,這樣大家拜了才會好才會順。很多人只是要便宜,最後草草了事罷了,問題是你都要拜了,幹嘛不處理好一點咧?

 

最後弄到自己出事了,要命了才來呱呱叫,得不償失!

 

20/06/2019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