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_副本.jpg

無形空間

 

爺曾替某國際大廠勘察風水和安拿督鎮守,但最近該大廠覓得新地,可能管理層幹部換了人,沒通知爺作風水規劃,安神也是另請高明

 

但問題是搬遷後2個月怪事連連,許多員工聞到某處一股濃烈血腥味撲鼻,某處有人抽煙,某處有黑影頻頻飄過,某秘書每天必有一段時間由腳底冷上心頭,搬遷至今身體一直不適,打掃阿嫂最慘,在某處打掃時不經意一腳將一個空瓶子去角落,結果親自見瓶子飄起站立,嚇得不敢再去該處,回家後腳腫如豬腳,看西醫掃描打針吃藥四個好。

 

眾人束手無策下不知何故輾轉又找到爺,要爺日一早來見經理。爺得到通知當場一算卦屬遊魂,卦曰鬼卦旺動來剋大事不妙。

 

翌日一早去見,爺剛至該處一泊還未關鑰匙車即無故死火,再發動引擎亦不能,隨即一陣心血來潮毛孔盡豎,知事態嚴重,先解決要事再說

 

經理、秘書和廠長諸員出來恭敬相迎,旋即轉告事相,並帶爺各樓各空間過目奔走,連廁所頂樓角落都不放過。爺在經過一些地方時特殊感應處處。

 

最後還被帶到安奉地基主的地方觀察。爺觀了心中一驚,地基主不知何故錯誤安奉在最忌諱的地方,不只不符合風水法則,還倒對神位完全不利。我仍然沒有吱聲,但對全盤事發之因已經有了底。

 

走畢看完各個空間到樓下,眾人皆問;師父有何告誡指點不妨直說?

 

最後我說,咱先不談風水唄,要知道此地無形集聚厲害,此地動工之初和落成之後完全沒有進行任何安撫無形儀式。經理告知確實沒任何儀式。廠長也說早就知道在日本手時多人命喪此地,但以為年代久遠不會有事。

 

通常這種情況必須要請地神鎮守,但如今你的地基主不止無法發揮震懾效應,反倒被大量眾靈所欺,犯了風水大忌。你們公司生意焉能順利,員工焉能無事?

 

還有,不遠處舊廠那位深具威靈的拿督地神竟然不早早請過來,活該你們受累。

 

最後我將最佳處理方法據實相告,但彼等還要針對此事開會上表高層,無法做出即時應諾。

 

再說年關將近,做事還要擇吉日而為,所有東西還要事前預備。爺說不急一時,原因已經查明,大家過年後再行處理不遲。

 

上車後車門未關,我默念說;爺並非為對付汝等而來,相反是為安撫爾等而來,大家相安共處可好?言罷一陣陰風撲面,車門輕輕自動關上,汽車順利發動,感覺車後一堆陰影歡送。

 

沒有遇到的任爺怎麼說都不會信,親自遇到的爺不必多說甚麼。奉勸各位廠家店主,風水你不處理是一回事,但這些看似很小的事情你以為沒事不處理,但改天發生的事可能比風水還快還嚴重,讓你得不償失。

 

122019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