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compass-old-compass-on-vintage-map-vinyl-wall-mural-themes-compass-group-canada-logo.jpg

《西北不順》

 

這命題不是要談明年流年方位西北方順不順,而是閩南語不順的意思。

 

另外,不順不是粵語說的條氣不順,這裡不過是泛指事業上的不順而已。

 

因為鑑於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事業究竟哪裡不順而陷困,爺特地幫這些不順者釐清一些思緒耳。

 

一個人公事上諸事不順,在玄學角度來看可以做如下解釋:

 

1)你可能因為搬遷而換了房子,是風水變遷的問題。

 

2)你的住宅或公司有沒做過甚麼更改。

 

3)公司住宅前後左右景觀有沒有更動。

 

4)你祖墳風水有沒有甚麼變動。

 

以上四者皆涉及風水問題。

 

5)你這幾年的流年,或者這十年大運是不是正處在比較衰落或比較動盪的時期。

 

前四種都是有跡可尋的,第五種是要自己去察覺你命運週期的變化,這一點在網絡上免費紫微或八字命盤中都可以輕易窺探一二。但看你的歲數是不是剛好在那一兩年進入一個交替期而已。

 

另外,看它是不是進入一個比較懷的的大運或流年,這一點可以看命盤上的白話解說,我不敢說這很準,但作為參考依據畢竟也沒絲毫虧本。

 

6)這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情況,就是懷疑自己被人下了降頭、符咒、邪術等等,因為猜測的關係,這無形中會令你自己心思處於更慌亂。

 

如果恰巧遇到一些怪事發生,你本身將更容易對號入座。

 

其實第六條的機率是極少的。其原因之一通常要不是本身就比較容易偏向迷信,就是個人或家庭較偏宗教或傳統思想。

 

原因之二就是受到朋友親戚的語言影響而產生精神焦慮。其三真的是事業太久沒有任何起色而引起的恐慌。

 

這個時候如果碰到玄學或者宗教界的老千騙子三言兩語恐嚇,你就完蛋了。

 

當然要確定是不是有第五項情況其實也不難,《易經預測斷事》就可以輕易解除這種困惑,條件就花小錢而已,寥勝於自己日日惶恐、痛苦難眠,甚至熬出大病。

 

7)第七種也和宗教有關,通常也是宗教信徒最容易犯又不容易察覺的錯誤,就是誤唸經咒、誤用意念傾向、誤生心態導向、錯誤發願、錯誤迴向等所帶來的反噬效應。

 

8)第八也是最不容易察覺的,但也是排除在前七項因素以外的一環,就是自己性格的問題,如脾氣暴躁、固執、堅吝、執著、不容易納諫、太傲氣、說話太直接等等的態度問題。

 

這一項是最不容易自我察覺,是因為即便察覺了下意識也不會去承認。

 

別誤會爺我不是說好品性的人辦事就一定成功,我曾說過很多成功人士脾氣的確都很不好。

 

但我確實見證一項明明眼前擺著一個天大的賺錢機會,也只有對方有這種條件可以掌握獨攬,但卻因為個性固執與瞧不起他人的獻議,導致一個可以掙大錢的機會白白拱手讓人的例子。

 

9)是全球大環境市場的整體性影響。

 

10)國家領導對經濟的制導方案錯誤、偏差、不擅,或完全沒任何有效開節源流、管制改革方案導致。

 

11)是行業本身面對削減競爭、市場爆滿、前景黯淡、無法拓展導致。

 

12)可能公司本身經營策略有誤、合夥人志向有別、投資有誤、用人有誤、理財有誤,管理有誤。

 

有人說女人最會疑神疑鬼,其實男人遇到困難時同樣疑神疑鬼。有些人會天真的以為易經占卜是免費的,術數家不是搞大愛慈悲,要解決問題當然得付潤金。

 

爺非經濟奇才,沒唸過啥市場管理商業大學,要不早做講師了,但以上十二種都是在事業不順的易經卦中普遍可以見到的現象。

 

或許你在這些不順中舉一反三就可以搞定其它的不順。其實人生很多事情不會沒有原由的,只是你可能想到但不敢確定它而已。

 

以上區區指標,希望您看完條氣會順很多,站在玄學術數家角度,這些東西其實本不該告訴你,因為除面對同業韃伐兼無人感謝外,爺還少賺很多,唉喲,現在林北條氣西北不順誒,呵呵!

 

20/11/2018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