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fb31-Malaysia-01-noresize - Copy.jpg

《馬新彎橋論風水》

 

猶記得509大選之前,就有不少大師公開支持國陣,結果國陣倒台,這些大師都被罵慘惹,連超人丘光耀也加入陣容,可見負面效應之強烈。

 

然而當時玄學界卻靜若寒潭,爺曾為此憤而公開撰文,甚至自費流通面書,亦得無數正面迴響。

 

如今選不足半年,人民記憶猶新,再加上如今大家鼓吹政府徹查當年反貪污局趙明福墜樓事件,當年正巧預言又不驗的正是黃大師,因此如今群眾在罵黃大師敦馬的卵泡兼兩面三刀,其實也是冰凍三尺啦。

1.jpg

再說黃大師對此事既然公開接受報社記者的採訪,想必也做好被群眾批判的準備了吧(也沒啥打馬賽克和匿名的必要了)。

 

爺不以這些政治事件作為踩踏他人抬高自己的撇步。說白咱都是玄學家,要嘛,咱就從學術角度做出探討唄,大家也好趁機學習學習。

 

爺言歸正傳,很好奇黃大師怎麼對山龍水法的認知會有如此大的誤差,爺嘗試剖解大師的錯誤如下:

2.jpg

其一,水路流不流通並不存在對大馬或新加坡特別得利,新馬不是兩間小住所,可以輕易以馬路(水路)論財利。

 

從大地理來說,新山和新加坡的地脈是一大片的岩石層,再說這地表的淺道河床根本無法阻斷深遠地靈一脈相承的力道,北脈地氣源源不絕向南行直透新加坡,反而新加坡承北脈之福力遠勝新山有餘,否則新山早就旺過新加坡了。

3.jpg

這界水阻來龍,說的正是新加坡,而不是咱新山啊,這骨頭沒打斷,肉還連著筋呢,大師!

 

其二,新加坡和新山水路呈環抱形就有利於兩國?黃大師大概看到「環抱水」就認為有利是吧!

4.jpg

可大師怎麼能忽略了環抱有正反兩面呢?水路環抱的正面那是在環抱新加坡啊,而環抱的反面不就是反弓麽?那是對自己無情無義,於對方有情大利的局面啊。

 

其三,說海水不能流通而一刀兩斷,但大地理不能光看水路,地靈難道不必論嗎?

5.jpg

其四,再說讓海水流通的話,恰好加強其環抱反弓之勢,將更有利於彼岸,怎會又對本國有利叻?

 

其它咱不說,就上面的第一條,這也是山水龍行止的最基本道理,一個報章上號稱XX山莊集團的顧問,大馬金牌風水大師,你還替人做陰宅,斷斷沒可能不知道滴,所以打死爺都不信。

6.jpg

再說你被大馬民眾揶揄打臉,爺也覺得難過,畢竟也丟了咱玄學界祖師爺的臉誒!

 

寫一偈:

老馬彎橋欲三通,
大濕急促振雄風,
休怪民意不賣賬,
淺水怎界大地龍。

20102018。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