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73386558750302100

抓鬼風水大濕

 

 

最近交了一些新網友,有個網友就問說,師傅:「你看風水那麼多,會不會經常看到鬼屋?」

 

 

我問怎麼回事呢?他說最近某知名雜誌上有個到處免費看風水的大師,好像很容易就看到鬼,所以給人感覺這世上的屋子都是鬼屋。

 

 

搞到他也覺得自己的住家有鬼,以至最近老是失眠。我啊的一聲說:「原來如此,看來你是心裡有鬼。」

 

 

剛巧我最近也看到這份雜誌,也曾和學員聊起。又碰巧剛好看到某個或許在工作上有接觸該位抓鬼大師的網友,分享關於該大師如何看鬼屋風水的事跡,進而順便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我不否認在整個亞洲甚至大馬,有很多風水師傅最愛動輒說人屋子有鬼,如果在當事人主動對號之下,那些師傅會配合表演的更加傳神激烈。

 

 

反正如果有事的話,都是屋主自己說的,壓根不關他的事,可以輕鬆一口否決。

 

 

我記得曾在部落格寫過,我也看過所謂前屋主自殺的猛鬼住宅,前後上下細細的觀察,雖說也許有一些先入為主的對號,也有一絲感覺,但下來卻沒啥不妥。

 

 

還有一間連做裝修的印尼仔都害怕,據說幾個人一起見到很恐怖的甚至有幾個猛鬼的工廠。

 

 

當時安拿督公甚至特地呆到晚上,想要見個面聊聊天都沒啥感覺,有時僅僅是毛孔一張,心中不由興奮一下而已,之後啥都沒有,只好默然收拾工具離去。隔天每個好奇問,有沒有看到甚麼?我說啥都沒有!此後就沒聽說有誰看過甚麼了!

 

 

說真的,除了以前在宗教界認為會有甚麼佛菩薩幫忙住頂外,我根本不認為自己有甚麼特殊的殺氣可以自然遏制凶煞或鬼怪。

 

 

我不否認一些屋主本身是有點神經大條,甚至是很迷信的人。然而在這種人面前,你又不能說這屋子沒有鬼,因為等下他會說你這師父沒有料,但我不會乘機說真的有幾隻猛鬼或殭屍來強化他的恐懼和加強對我的崇拜。

 

 

我通常的做法,只會配合對方的意識,從風水的調配把整個事情給轉化,這樣做會有兩個好處是,除了糾正原本的風水缺陷外,順便可以把事主的恐懼在輕描淡寫中化解,我是先把這家人的信心建立起來再說。

 

 

一般上,除了風水上某些方程式磁場條件的俱足外,形勢上陰深、破舊、冷清、甚至犯煞的住宅,是絕對有讓人白日無事生暗鬼的先決條件的。

 

 

如果再加上宅主或其家人本身思想與性格上有邪見(觀念不正確,其實這類人很容易觀察),更容易發生鬼怪事件。我不會馬上乘機要挾事主給個十頭八萬,說成是怨親債主,因果報應,逼他們花巨款做宗教儀式然後搞抓鬼表演或上電視。(乘他病囉他命!)

 

 

也不是那種自認有慈悲使命,幫天下人看免費風水,又搞錯風水常識兼誤導主家,然後整天說自己看到人家家中有鬼來博出名,揾天下人笨的師傅。另外,我沒指名道姓,這些個大濕不必笨到自己對號入座,讀者們自己心照就好。

 

 

以上兩種大師在大馬都很有名還經常上電視雜誌。我只能說不管是天價或者免費,只要凡用上這招的你要小心才好。(天價固然要命,貪免費也不一定是好事!)我辦事也收費的,但求價格合理即是。

 

 

我不是說世上沒無形界,但不會對號他們有無所不能的超能力。也不會認為它們一定要對人、事、物進行破壞來彰顯某種惡性質,因為那是鬼故事情節的需要。更不會對號他們就一定是對陽人不利的陰物。(其實人類本身更壞)

 

 

套用《易經》的含義,這世間本來就是陰陽共聚而相和共處的,否則的話根本沒這世界的存在。鬼這東西是,你以啥角度思考,它就以啥角度存在。或者咱換個空間思考唄,如果沒有人類,那鬼“活著”還有啥意義啊?

 

 

04/11/2016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