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

安拿督公的疑惑

 

 

最近常有人私訊甚至在線問,安了拿督公就一定會發達嗎?他住家都有安奉拿督,可為何拜了多年都沒啥效應?甚至發現安奉了反而覺得不好是啥原因?

 

 

我就說嘛,如果這麼好安奉,這麼容易發達,自己搞定就好了啊,幹嘛還幫別人,是吃太飽撐著了嗎?

 

 

安拿督和安家神一樣,除非沒辦法,否則都是要選擇最好,磁場最適合宅主的位置來安奉。

 

 

所不同的是,拿督公的屋龕由於安置在宅外,如果完全合乎風水的需求,對當事人是肯定有利的。除了人類的磁場共振效應外,其發揮力量的程度仍取決於住宅風水格局的強弱。

 

 

所以別以為安了拿督一切就轉好,我幫人家安拿督的原因有時是他家外在風水與共振磁場真的用得到,只是當事人住宅風水不好,一時間也不能更改所有格局,所以借用拿督公先行挽救,待其經濟稍微穩定了,住宅風水問題仍是首要解決的關鍵。

 

 

其次是宅主原本就有安奉拿督,風水也不錯,只是位置不對,加以調整出好效果而已。其三是安奉拿督來鎮煞、鎖煞、甚至用煞。

 

 

所以如果住宅風水及格,外在不一定就要安奉拿督。當然如果外在風水實在太好,宅主也有意要安奉又另當別論。

 

 

所以不要笨到以為安個拿督公甚麼都可以搞定,否則的話一般神廟都可以幫到你了,又何必要我出馬呢?

 

 

記得,住宅風水才是至要關鍵,拿督公反而是次要的,你的風水甚至不一定就可以安奉到拿督,硬硬叫人安奉的話如果不當反而會帶來反效果,別說沒有提醒你。

 

 

安拿督主要是補救,補救的力量因為條件的限制而有懸殊,各位不要爽到顛倒了次序。同樣的,補藥不是人人可吃或隨便吃,下藥不對症,出問題可不要半夜私訊龍爺,俺怕怕。

 

 

27/08/2016      龍爺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