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612_125904 - copy_副本.jpg

白拿督之水晶傳奇

 

 

圖中的白岩石是塊水晶石,說來奇怪,一般的晶石都生長在地下,這塊白晶石則一支獨秀,冒出地面來。

 

 

但傳奇的是,冒出的地方確是一個曾經是拿督龕的舊址正中。拿督公是大馬獨有屬地神類的神祇。

 

 

話說我是應客戶易君的邀請去森美蘭州與馬六甲州邊界(淡邊)勘察其祖上風水,事畢路經其果園,易君便邀請順便到其果園看看。
 

 

在果園原也沒有發現什麼特殊處,就在回程退車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座拿督龕,我不由的心頭一驚,職業病發作,馬上意識到這座拿督龕極其不妥。

 

 

因為該龕剛好處在風水的兇煞位,安置者或者說誰是地主誰將遭殃的。一問之下易君告知是他自己的傑作。

 

 

原本該拿督公是前地主所安置,並且原址就在水晶冒起處,易君原是因為看到舊址龕屋破爛,又在園地內部不易受人發現拜祭,一番好意下才將他遷出大路,還特意為他蓋了一座新神龕。

 

 

說也奇怪,該舊龕地被拆毀後,近期竟然冒出白色水晶,而且還會逐漸長大,易君也感到奇怪,後來他意識到可能是拿督神的暗示,大概不喜歡新屋地,而要遷回原址吧。沒想到原來是新屋龕誤犯風水煞位,事業上發生很多事情,差點還找不到原因。

 

 

我羅盤在原址一擱,察覺這拿督身份不小,屬山神類拿督,一問之下,易君說園地外勞曾在附近親眼看到他現身,結果外勞也說的確有見過,還被它警告傍晚不要胡亂上山,言畢轉頭已不見,嚇得飛步下山。

 

 

據說它是老者身份,頭戴“宋谷”,身著白衣,自號 Datuk Putih(白拿督),說馬來語。巧合的是,目前在供奉的也是白衣拿督,而現在冒出的竟是白水晶,一連串白色的巧緣。

 

 

我說無論如何,該拿督非搬回不可,否則不是拿督要責罰,而是壞風水的效應導致事非將沒完沒了。

 

 

我原本要更改屋龕方向以利客戶,沒想到該水晶竟然一面是扁平一面突出,貌似有它自己所取的方位。

 

 

既然如此當下我和拿督問卜換條件,如果要遷回原址便要助安奉者諸事順利生意興隆,如果願意則賜吉象,結果一卦即成。如果不是來果園一轉,也沒能發現這等巧合事,冥冥中似乎有其妙緣。


 

我要說的是,安置任何神位在外面都一樣,不是不能搬遷的問題,最好先問它要不要搬遷,如果要遷就要遷得對位,合乎風水的吉位和當事人磁場則雙贏,否則便是兩敗。尤其和財利有關的地神,千萬謹慎!

 

寫一偈:

事主好意誤相遷,

煞地安神成違緣,

東北地主白翁現,

晶石冒起卜吉緣。

 

(下面有些照片供分享)

 

 

19/06/2016。   雲海蒼龍

IMG_20160612_131022.jpg

IMG_20160612_131013.jpg

IMG_20160612_120724.jpg

IMG_20160612_130941.jpg

IMG_20160612_125914.jpg

IMG_20160612_125854.jpg

IMG_20160612_125838.jpg

IMG_20160612_125904.jpg

IMG_20160612_125925.jpg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