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10-1410120JZ552_副本

造命

 

 

在我的玄學術數生涯中,有時還挺奇怪,很多顧客往往在最緊時刻就會找上我。所謂緊要時刻就是自己或家人面臨疾病威脅、婚姻破裂、失敗破產,走頭無路,甚至是要自殺的前夕,不知怎麼就都會找上我。

 

 

還曾多次試過夜晚接到緊急電話,搞到我神經都緊繃。甚至不可思議到,有鳥類生病了都會飛來我家求醫的,說都沒人信啊!偏偏和這類事情特別有緣,有時覺得都快成神了我,呵呵

 

 

 

重點在於,無論是在易經問事,還是命理咨詢,知道結果後,通常都有人問道,既然是命運注定,那還該怎樣改變?

 

 

老實說緊要關頭的事,靠風水是不可能的,我的風水效應要算快的了,但畢竟它不是仙術,不是說今天看了明天就完全變好的,它還須要些許時間去醞釀。如果是有關壞風水造成的效應,無論是公司、住家或祖墳,在不得已時,我還得借用“術”的範疇去暫治,此為權宜之計。

 

 

很多人一聽到“術”就聯想宗教,但我用的術不一定和宗教有關連,說白了很多是源於我自己的創設和變通。這就是我不受約束的原因之一,其次是因為要求效果和証驗,致使我不得不改變方法。

 

 

如果是在健康方面,我還真的靠一雙手救了不少生命和治療疾病。我自小就愛看有關術法神通類書籍,懂得啟靈,很自然懂得借助虛空中的能量,其次是我對中醫十二經絡與穴位有暗下苦功。

 

 

初期我懷疑自己天賦,後來在生活中隨緣印証,結果結合宇宙能量發揮,也能醫好動物,這是我試過,後來醫過一些病者,都神奇痊愈,但我始終選擇不公開也不願廣泛使用。其中必要時甚至用“術法”,效果更彰。有時都覺得自己變成遠古時代的”了(男巫)。

 

 

我要說的是,會這些東西和改變命運有啥關係?有!在他人臨危急難的生死關頭,它就是救命救急的仙丹了!在平時,它就是養生調命的補品。這救命救急四個字,其實就已經是超越了宿命,在改變著命運了。

 

 

我覺得這一世,所有的遭遇幾乎都是要我去印証這點。慢慢的我終於體會到,其實所有人平時就不斷的在改變命運。人無時無刻都在創造未來的因緣,這是我真確的體會。

 

 

有些人說命不可改但運可改,其實我個人不愛在這兩個字眼上作無意義的文章。命運是可以輕易改變的,至於如何改變?讓我先說個“未來式”的例子:

 

 

例如一個人八字或易經預測上,未來將有重大災難發生,我說的是“未來”,是不想做過去式的事後孔明,因為過去的事再準都已經過去,對當事人沒甚麼實際意義。

 

 

如果我對當事人實說,他雖會警惕,但同時也會產生恐懼,之後無形中就變成一種執著(神經敏感),但他偶也會忘失,當災難要發生時他卻仍然不能幸免,這就類似所謂的“認命”或說“宿命”。

 

 

可如果我刻意告訴他會發生的不過是小小災難,先降低他的恐懼,在不增加他心理負擔的同時,再教他注意某些相關事宜,他能輕易趨避過去。而我發現這種趨避,其實也就是幫對方改變命運的方法之一(暗中相助)。

 

 

 

人之所以不容易改變命運的原因也在於寧願相信宿命也不相信自己。他其實不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在改變著命運。人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在創造此生的各種未來因緣,包刮好和壞的因緣。

 

 

 

選擇有利於自己的因緣堅持耕耘,我們稱為“擇善固執”九十多巴仙的人不會意識到命理中會有這種細微的變化,所以沒有想到要去“擇善固執”而已。但如果懂得其中的道理,這即是所謂的改變命運的開始

 

 

一般人如果根本沒有絲毫要改變的意念成份,或者因為接受了某些宗教或傳統理念,以致用錯方法去造命改命,導致預期的因緣不能成熟沒有出現甚麼好的效果,會認命,這就是一般人所謂的隨順命運,或稱宿命。

 

 

 

這番話是我個人對命理的深切體悟,我常用它來開導咨詢我的人,我雖是術數家,但時而扮演心理輔導身份著實不少啊。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幫到自己改變命運,我以“現在式”的情況來舉個大家會碰到的實例如一個信命的人來占卜親人的病痛,算出來的情況是這親人需要動手術而且有很大風險就算活了下來想必命也不會長久。對方目前確實在醫院開刀,當開刀完畢後他的原神很弱這宿命注定。

 

 

不過最後有個東西可以讓他仍然延續或超越自己命運的那個叫“意志力”。手術是目前西醫學的權威,專業醫生動了手術都不保証你不會因此而死,就算不死也不保証就此斷根不再復發。

 

 


但通常醫生們還是會告訴你一句經典的話那就是:我們已經盡力,下來就看病人本身的意志力如何!」然後轉身就走了。有些人認為醫生說這句話,會有點不人道和不負責任的味道

 

 

其實醫生在手術期間有沒有遇到難處甚至有沒有盡力這點我不知道,可是後面的那句話在我看來也確是關鍵,因為如果病本身已經沒有甚麼牽掛,更甚的說法是,如果他活著時並不開心,或者擔心自己的病痛拖累了孩子或家人,又或者說到了最後關頭都沒有甚麼人說出一句關心他的話,那就會導致病人自我斷滅了求生意志。

 

 

 

我當年確實親眼看過因為有病痛但不致死的病黎,為了不想連累子女長期看顧和醫藥費而放棄自己活命意志的真實情形,如果子女不知道他心裡所想而即時排憂,你就算喂他吃的是仙丹都沒用!記得,這自我放棄和任何形式的自殺也同樣改變命運不過是改變走向死亡罷了,告訴你這不是宿命。

 

 

事實上我見證過有很多醫師或命理師宣判必死的病黎快樂活到現在仍沒有死去!所以造命不難,其實你天天都在做,只是你不知道自己是舵手,不會擇善固執而任由形勢擺布甚至你不相信自己就是舵手而已!

 

 

 

除了緊要關頭可以暫時應用的術法靈療外,這才是人應有的正確理念和長期執行的模式,越多人知道這番道理人類就能減少困惑,活得更自在快樂,人心社會將因此更加健全!

 

 

關鍵時刻我可以出手幫你,但我還是建議你學會如何捕魚,而不要老是問我要魚。我不鼓勵甚至已經完全摒棄那不實際的傳統與宗教式的造命原理,因為過去親自經歷的慘痛經驗著實讓人痛心。

 

 

當然如果要更加徹底,請改變你的思維,吸收更多知識,到老仍不斷學習,那就要多多參閱我部落格內「命運漫談」篇幅中的文章了。「造命篇」是告訴你命運沒有刻意要擺布你,是你總以為有個無形的命運約束套牢著你,而你卻老配合著俯首任由他擺布。

 

 

拼盡我所有經驗和所知,希望所撰寫的對你的人生有裨益!

 

 


13/09/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