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8755_4843075994479c45e2a9b9ba0b776d99  

鬼屋與兇宅

副題:兇宅的成因

 

 

七月鬼節就快到来,正巧有學生問我,凶宅或鬼屋是怎樣形成的,主要成因是甚麼?這就順便說說唄。

 

其實對於這種事情,因為每個師父的背景和觀點不一。撇開主觀成見,從我看風水的經驗中得知,一間住宅會變成凶宅的形成不是必然性的。同樣的,一個人會成為殺人犯也不是必然的。

 

從風水磁場犯煞的角度論,犯空亡騎線的住宅由於磁場不穩定,而容易形成居者思想偏激,行事錯亂。但這也是其中一種因素而已,不代表以後一定變凶宅。

 

客觀來說,綜合其因素有兩大方面其一大多是形勢與磁場上的犯煞,其二是思想上的銜接,只有這兩個最悠關所謂形勢上是,其外在環境上呈現的氣氛是否有詭異處,讓人看上去容易有老舊、落寞、淒涼的感覺。

 

其次是這些外在物體是否影響了或觸發了居住者的心境,從而造成或啟動了內在精神壓力,此後者才是導致事情發生的銜接關鍵部份。

 

這種內外綜合因素是會囤積的,到了因緣聚會的成熟時刻才會巧合引爆,致使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恐怖事件,之後此事會引起街坊廣傳,從而造成大眾恐懼心裡,此時真正凶宅的定局才告釀成。

 

 

所以即便壞磁場與客觀環境上的影響,在事情還未成形之前,對人心所起的作用仍是不盡相同的。換句話說,它的影響力會因人而異。

 

其實很多時候尤其在深夜,你偶聽到一些不尋常的聲音,有時只是壁虎的叫聲(很多人沒聽過),撇除盜賊入屋外,莫過於怕鬼了,如果恰好起大風,風從窗門縫隙透入,發出如鬼叫的聲音,更是毛骨悚然!我要傳達的訊息是,任何的人、事、物,在主觀的想像中先對它抗拒或定義,是沒有意義的。

 

 

人要剋服任何恐懼,唯一的方法就是去“接觸”,如果你有機緣接觸,就有機會將真相的來龍去脈查明,屆時你就會覺得你之前所想是極其多疑和多餘的

 

 

對於一間已經成局的兇宅或鬼屋,如果你敢居住,我的觀點和做法會比較獨特,凶宅在易經中屬“鬼爻旺令”之宅,其沖擊和作用有很大差異,如果能應用得當,其力量將可轉化為我所用,此乃「化煞為用」之法。

 

 

告訴你,這種力量是極其澎湃久長,可問題是,即便如此,你會想要買下嗎?若你不知情買下,而我幫你搞定了,你一家會住得安心嗎?還是你會說,不如師父你也一起搬來住住,哈哈!

 

 

就算不是兇宅,就怕你在某方面已經先入為主,如果你的家人不小心買了,加上師傅得知而乘機恐嚇,哪怕價錢虧些,你不唆使家人趕緊脫售才怪!

 

 

所謂世事無絕對,嚴格來說,英雄的出生可以在非之地,是非之地也可造就英才。宅有犯煞,但不一定凶宅不可

 

 

套一句經典語:凶宅,非凶宅,是名凶宅!在這篇文章,你看到甚麼重點?

 

03/08/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