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u_副本  

命運風水這鬼手

 

 

 

我曾看過某些風水分享言論說,如果你想要風水變好,或者你想不被壞風水命運影響,你就一定要修行和聚集功德,因為修行與功德力可以形成某種保護和加持力,就能夠讓你的風水漸漸變好,甚至不受壞風水的影響。

 

 

『因為最好風水的地方就是“心地”,心地好的人就會自然有好的風水,命運就會悄然改變!』這種話一般人乍聽之下,會覺得頗為有理,甚至頭上頓生光環,尤其是那種自小有傳統或宗教觀念的人尤為信服。

 

 

可要是你讓我說,我可以坦白告訴你,這種抗拒被風水影響的,其實是一種潛在信念。信念是你真的以為有某種力量存在,進而使到風水命運的力量影響不到你。

 

 

我的經驗是,這種信念在短暫時間內是偶能靈驗,但這種方法是要去持續維護的,也就是你必須堅持你有足夠的功德力,你要花費大量時間、精神、金錢去修行去行善聚德,才會有這種持續力去對抗。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懈怠了,或者你覺得做了某些違背了宗教、天理、良心的事,你這種功德力量又會瞬間蕩然無存。那時你會發現維護這種力量何等辛苦,甚至何等脆弱。其實這種信念力量的來源,和所謂修行與功德力、加持力是無關的!

 

 

這種信念的第二轉移方就是風水催財和化煞物品,有些人一用覺得有效後來又變成無效,有些直接覺得無效,這就是信念強弱和持續力的問題了。

 

 

 

為什麼有這種等差,難道是和命理所敘有關?其實只能說對了某些部份而已,具體的說法是,和“個人的觀念”有關。說穿了,以上的所謂修行力、功德力、和任何物品的加持力,都是有間斷性的,要持續有效就必須常做功課。所以問題的症結不在修行、功德、加持和物品,而是你的潛意識在發揮短暫效應。

 

 

西方潛意識的挪用倒是很少那種自我建設後,又會自我毀折的矛盾心態存在,但仍然脫離不了要用延續方法去催動。我們的經驗是,風水力量是存在的,是可以影響人的命運和作為,但不是每個人受影響的程度都相等,一些人受影響的程度是極低的。

 

 

命盤上可以顯示的是,這類人本命確有某些特征,而有這些特征的人,其主要特點幾乎都呈現在求知欲特強和非常自我的人。

 

 

 

而且這類人在其人生過程會幹下一些驚天動地,或說不可思議的事,舉個例就如同一些發明家、思想家、哲學家、權謀家、軍事家,甚至歷代一些敢於叛變、革命、及在某些時候殺兄弒父或篡位的帝皇。

 

 

可是,除非這些人自我和求知信念不變,否則如果他突然接受了某些宗教或傳統信仰觀念,又或者說他潛在意識原本就有傳統道德觀念,而之後再次浮現,往往又變成極容易受風水命理擺布,甚至容易受周遭事物影響的人。

 

 

這些在古今中外歷史上都有很多活脫脫的例子,所以易經的中心思想是「變易」,變易才是易中的「不易」,所以你應該要怎麼做,如何擺脫命運風水這鬼手,長久馳騁自己的潛意識,而不用間續性重復指示,使得自己一生自主自在?別老是我說,你自己想想!

 

 

01/07/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