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_副本  



 

 

我們華人是喜歡好意頭的民族,在遇到所謂不吉利的徵兆時,往往會下意識在腦海中恐嚇自己,至到某些事情的發生(不管事關不關己),或自己忘記為止

 

 

我的經驗是,其實根本無關吉不吉利,如果反過來說,反而是徵一種突破,如果你會錯意的以為是壞事,那你必然會將以後發生的大小事對號合理。

 

 

例如你最喜歡的那只禽畜水族等寵物或植物突然死了枯了,你會合理化自己認為自己可能甚麼劫難將至後來因為生病或東西不見或小意外等,你就會將事情合理化,並說那是寵物或植物在幫你做替代。那以後凡有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先把你嚇得半死,久之則導致命運無故衰敗下去。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例如,去某些部門排隊,拿到一組不漂亮的號碼突然打破碗盤杯瓶歲數逢三六九必有劫數七月必有鬼烏鴉門前屋頂啼叫、鳥糞滴中頭或衣服、出門踏到狗貓屎眼皮跳、打嗝、打噴嚏飛蛾、蝴蝶飛進住家神桌上面的紅布球金花掉下來、香燒到一半滅掉、吃飯咬到舌頭突然燈泡燒掉打雷跳電、突然心血來潮等等。

 

 

有時看似偶然發生的事情其實並不偶然那是因為有眾多因緣集合所引起,但你卻有意無意忽略事實我近期曾看過一個視頻,話說大陸某個山區七月份祭祖在宅外架設火堆時,最怕有鳥類會飛來自殺,表示那家一年內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後來經過地理、山林、鳥類學家的研究確定,那是各種候鳥夜飛時被山中大霧影響,不能確定方向以致朝有光的地方飛去,才造成類似鳥類在自殺的現象,而且這還屬於山區常態現象,這才破除了多年來人們的誤解,以為此山村受到甚麽詛咒。

 

 

 

告訴你如果從小被無意中灌輸這種思想餘毒的話,是屬於最容易受宗教鬼神、民俗迷信、民間信仰、符咒邪術,甚至玄學影響的人種。

 

 


情況輕微的可能影響你一天都提不起好心情,情況嚴重的甚至會患上精神分裂、壓力,其結果是等人拯救,如果機緣不合拯救者無法找出病根,很容易極度消沉的走向亡。

 

 

記得,你沒必要被任何徵兆影響而對號入座,因為習慣後對你沒有一點好處。任何看似不好的徵兆或壞事,其實其真正用意是表徵著一個突破口和轉捩點並非什麼凶兆,意思是你要打破某些既定慣例或提升改變自己的時候到了。

 

 

聽我說,改變你的想法,你會發現心態不同結果也會不同。一個智者不會也不想依賴這些預兆資訊,而是應該尋求自己,凡事先思考和鋪排才去進行。

 

 

事非得已,我甚至很少借助易經的占算,因為我知道凡事都有兩面,我能從禍中取福,無益中益。能夠做到我上面所叙,改變風水命運的雙管之一你才算具備,餘下的事就好辦多了。如果你習慣一定要對號,我甚至可以教你對號在好的方面,效果還可以立見,就看我們有沒有深厚之緣了。

 

 

26/06/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