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8_副本  

從一個資深術數家的角度談改變命運的根本方法

 

 

一般上會來算命的人,除了父母幫嬰孩來批命外,大多是在人生路途中遇到了難以突破的阻力,因此想從算命中瞭解他知道自己的命運。

 

 

但通常知道了自己的命運之後就僅僅得個「知」字,之後往往更加沮喪,絕對不會對命運造成任何的改變。

 

 

而一般師父也許會下意識的給你鼓勵,也許會說命中的東西不一定就准,而且往往會因某些因素而改變,甚至主動提議到你家中看風水以助你改變命運,但師父功力足不足夠,是不是真的可以改變,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也有一些師父是有參與宗教的,他就會告訴你用修行及行善積德來改變命運,這些方法的效果我都曾分享在網路文章命運漫談信仰漫談可自行參閱。

 

 

但有一點是我要再加強論敘的是,人的命運,的確是在對知識的吸收與認知下,觀念會隨之轉變,這種轉變才是改變命運的根本動力,也是改變風水的強大輔助力。

 

 

我和很多人一樣都鑽過牛角尖,走過死胡同,都曾相信可以借助某些外在神奇力量改變命運,直到我恍然大悟,明白真相為止。

 

 

在另一方面,曾經為了可以真正改變命運,我今生也上過各種各樣人生激勵心靈雞湯、內部培訓NLP影響力催眠追溯潛能念力權謀策略等等改變自己的課程。

 

 

可是上完課程後,如果你有跟著方案去進行的話,將課程所學融入你的事業甚至生活中,你是可以看到在某方面的確是有改變。

 

 

可是在一段時間過後,就好像失效了,或說在效果上沒之前的好。這時你會很困惑,到底是自己沒有學對,還是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而且就算你再復習,也會有同樣問題,到了第三次復習後,你會發現越來越無效,心情登時跌入穀底的沮喪。最明顯的是,對於你的命運來說,確實沒有明顯的改變。

 

 

答案是,其實你自己沒有發現在這段時間裏,你的確有增加了某方面的知識,只是不管你學了甚麼知識,如果沒有客觀的環境與條件讓你發揮,那你所學的,就僅僅是知識而已

 

 

就像你上了權謀課程,知道了甚麼叫格局的東西,但老師的成功模式不可能複製給你,因為你不是處在老師當時的環境與條件。

 

 

例如,三國演義小說中,孔明當年與司馬懿開戰,巧逢城中無大將,孔明突發奇想,打開城門,自己高坐城上彈琴,即便司馬懿老謀深算都不敢進城。可是看官,如果現在有人要打槍你住宅的時候,你試試看管用嗎?

 

 

我曾說過,很多成功人會告訴你,他的成功絕對不是偶然,那不過是成功後叫人寫傳記說的話。

 

 

但是今天我可以告訴你,你一定要記得,人的成功的確可以很偶然,而且是相當偶然,然而偶然是不可能完全效仿的!但,這個偶然的因緣卻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我也曾說過,沒有成功是可以複製的,你只須要把時間、地點、接觸人物,三者之間轉換,結果就會完全不同,那時,你的老師也就未必能成功。也就是說,你所拷貝的所謂成功模式,是必須要在非常相似的客觀條件與環境下,才能模擬成功。

 

 

你的老師不會告訴你,學東西要舉一反三,活學活用,反而會希望你永遠回來復習。為甚麼?這種簡單的道理也許很多人知道,但是,就是做不到啊!

 

 

另外,人在上課程的時候會很激昂興奮,但人腦不可能一直維持在這種水準,甚至有些人一上完課程後出來,就失去了那種感覺,有些最多維持兩三天,之後換來的滋味,就像狂歡之後的落寂。然後你又要再上這類課程充電,我們也曾經參加過無數這類課程。

 

 

就像之前所說,也許學習了這些知識只能在相應或類似的環境及條件下,才能發揮得出來,但至少你還是有學習到知識,所以不能說完全無益。但如果在一般的情況下,你不經常用到,等於英雄無用武之地。這樣的話,從根本上來說,對你的人生與命運,並不會有甚麼明顯的轉變。

 

 

為甚麼呢?關鍵方法在哪里?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如何持續改變自己命運的方法!其實大家有沒有意識到,人就算沒有處在負面情緒時,也會經常有負面的思想。

 

 

負面情緒有生氣、傷心、埋怨、嫉妒等,而負面思想則包含了所有消極的思維,例如常用與自己工作、行業、職位相近的人,甚至對方的物質享受、社交範圍、成就、金錢、地位、能力來做比較。

 

 

接下來是完全毫無自信,沒有跨出一步的膽識,甚至經常幻想被害被欺負、被人取笑、受人怨尤,可能稍有成就就會被人排擠、報復老把知足常樂、一切隨緣、放下自在等等宗教話語掛在嘴邊,實則心中是不敢面對及想逃避現實。

 

 

再壞的情緒受到時間的洗禮,還很容易回復,但如果是負面的思維的話,如果沒有遇到對的人和對的時機去調解,再隨著年齡的老去,那可就沒這麼容易糾正了。

 

 

如果思想和情緒有分正負兩極,而中間是水平線的話,請把所有負面思想和情緒抽離。而抽離的工具就是「警覺力」和「覺知力」。

 

 

1)覺知的意思是,時刻保持著這種覺察之力。

 

 

2)警覺的意思是,當思想或情緒在無意識下,進入水平線下時,要馬上能夠察覺到,就好像頭腦中的員警一樣,不讓自己進入危險區。

 

 

或許有人說,如果都不讓自己想到不好的或負面東西,會不會因此造成太過積極,因而失去了對事物警惕的心。

 

 

答案是不會,因為人有警惕的心是動物自然的體現,而且警惕是對事件突變前做的準備,這種警惕只是處在水平線中,絕對不會帶你進入水平線下,除非你自己願意消極進入。

 

 

再說甚麼情況才會讓你變成太過積極而忽略了警惕心,答案是你讓自己一直處在水準上,而且太相信自己已經處在上面,也就是完全不處在水平線中央。就好像你嘗試磕了迷幻藥一樣興奮,這時的你才會對所有事物失去警惕。

 

 

所以我不說讓你們處在水平線上,而只是讓你不跌入水平線下。只有坊間的激勵課程,才會教你一直處在水平線上,可實質上,人的情緒是無法長期激昂的。

 

 

反觀這個技巧的好處是你可以經常用到,甚至可以一輩子延用下去,其驚喜效果不容質疑,就算再退一百步來說,至少你今生做人做的有意義,不再產生負面消極的思維。

 

 

而問題是,消極負面的思想與情緒的破壞力量的確更強更恐怖,你願意以這種力量影響自己一輩子倒無所謂,但往往這種力量是可以影響到你的家人與後代,甚至包刮所有你接觸的社交範圍去,其結果可想而知。

 

 

很多人以為要用這個方法去覺知很費力,必須要訓練有素,我告訴你真相是這個方法其實並不神秘,負面想法與情緒都是可以瞬間轉移的,而且是天生有這種本能,只是你平時沒有察覺,以為根本不存在,沒有做出認知而已。

 

 

這種情況最常出現在推銷員或生意人身上,你會發現有時沒有辦法,你為了生活,不管你當天心情有多糟思想有多消極,當顧客上門時,沒有人教你,你自動會蹦出笑臉和顧客談下去,只要話匣子一深入後,之前所有消極負面的思想情緒不知去向。也就是說,在最糟糕的時候,心仍然是可以轉境的,何況平時?可是在平時,你卻不認為你可以做到那樣。

 

 

其實像我從事玄學術數行業經常要面對的都是遇上不如意事件的人,但如果我沒有去上課,我根本無從察覺有很多方法和技巧其實我都有用在他們的身上,我只是不知道這方法的具體名稱,和不會個別加強來引用而已。

 

 

從陰陽學的角度來看,觀其陰而知其陽。也就是說知道了負面力量的強弱,就可以預計其正面力量的效果了。

 

 

從易經的角度來說,正面陽爻被負面陰爻重重壓制,這是一陽處二陰之下,其卦屬象為震卦為「雷」。如果三個爻齊變,就變成一陰處在二陽之下,這就從震卦為「雷」,變成巽卦為「風」了。

 

 

如果把這兩個卦鋪平或說扯平來看,上為雷下為風,是得雷風「恒」卦,恒卦為有恆或永恆之意,這象徵了此事是可以永恆進行的。如果把它們倒過來放,就會變成得風雷「益」卦,卻象徵了告訴我們恒者受益,意即能堅持者必然受益。

 

 

再從卦象的角度來解釋整個觀點,也就是說我們如果能夠把一個問題弄清楚,再把它的缺陷處給陰陽平衡糾正起來,他就能自然的發揮出無窮的潛力。

 

 

不錯,思維決定了人的命運,但人類往往容易被錯誤的觀念所誤導,自處在不平衡之中,如果讓你知道了真相,那為甚麼自己不糾正過來

 

 

其實這個方法我是在種種方法上,加借用了內觀的秘訣,缺少了這個重要的催化劑,再好的東西你都會覺得難以發揮。

 

 

吸收了這點營養,加上你平日必須讓思維保持提升,你將會發現此觀點的價值與爆發力難以估計,甚至你將以此改寫命運!剩下你所要做的就是,堅持去做!可以預見你的改變

 

12/06/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