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_201209201120171nbnq_副本  

吃豬肉和看到鬼

 

 

 

 

 

很多人問我,你做這個行業有沒有見過鬼?我說我倒是很想見,有些地方我認為隱約可以感應到,但往往是在不預警的時候,但我真正想和他們溝通時,感覺卻又消失了。

 

 

 

 

 

有一個奇怪現象,巫和印尼人甚至印度人對所謂的鬼比較敏感。我曾處理一個據前員工、裝修工人和附近保安都認為很骯臟的舊工廠,據印尼工人的描述,他們看到的鬼很多而且很恐怖的,甚至不敢工作到傍晚

 

 

 

 

以前也出現過馬來員工具體歇斯底里的狀況,我易經算出來也是騰蛇鬼爻旺令之地,我選擇近傍晚安置完拿督公神龕,一個人呆在陰暗的樓上希望有個第三類接觸甚至用anapana進入禪修狀態,怎知道最後卻沒有讓我有很驚喜的接觸和感覺!第二天那老董告訴我,可能是我太煞氣,將他們收復了!我口中的茶差點沒噴出來!

 

 

 

 

 

而我安置拿督神龕過後的一些工廠,那些印度籍工人和巫裔保安都曾見過穿白衣長袍,白胡鬚的老人在神龕旁徘徊,甚至還有請乩童降過乩,大贊神位很好云云,最誇張的還是中過無數次萬字票,但偏偏是華人都沒有見過,甚至沒有這種感覺。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甚麼華人比較少這種感覺!有個廠頭跟我說,一定是咱華人有吃豬肉的關係,身體有某種元素,所以沒甚麼特殊感覺!我問說,那印度人呢?另外我這吃豬肉的師父開光安置的拿督神為甚麼頻頻有靈驗?

 

 

 

 

 

結果他也回答不上來,我在想,也只有和族群思想、生活文化、信仰的情意結有關係吧!噢,還是我不夠感性?問題是,吃豬肉的就會有比較理性嗎?哈哈哈!

 

 

 

 

 

27/04/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