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03kew8txpwpt8wewzl

陽宅與生基風水發應的秘密

 

 

 

 

有人問,在大馬一個住廉價平民屋的人,能經由風水的改變,或做所謂的“生基”,而變成非常富裕的人嗎?

 

 

 

我想如果一般沒有看過或不屑看廉價屋的師父,怕是很難回答這種問題。我的答案是,扣除先天有「先貧後發」的命格不算,“後天因緣”中,除了此人意志與學習能力超常外,如果純靠先天格局的風水,通常不能

 

 

 

 

借助風水變革後的力量,仍然可以做跳階,因為就算一間平民屋子風水有能夠應用的先天格局,也只不過到某一個階段而已,也就是宅主要抓住調整後,正在發應的時,順應並積極儲備一切所得到的物質與精神資糧 。

 

 

 

然後再伺機尋找與購入第二間先天風水更佳的住宅,以圖完全改變家人氣質磁場。適應後再做攀越,以此類推。才能超越之前的命運。

 

 

 

 

為甚麼這樣說呢?我之前說過,我出道之初因宗教因素而隨緣收費,大馬的廉價屋我實在看的不少,廉價屋的風水優點是,因為它內在格局不大,所以較容易控制和調整格局。但是廉價屋擁有“上上格局”的卻很難求得,我不敢說沒有,但至少到目前我還沒機緣勘察過。

 

 

 

 

如果是住在廉價組屋,或說類香港那種籠民屋,效果還要比地面廉價屋更難,這是我的經驗。注意,我不是說沒有,同樣的,是扣除了所有上面所說過的先天因素,這是從陽宅角度來看。

 

 

 

 

同樣的,生基的改運目前也被一些大師炒得繪聲繪影,仿佛做了生基,一切都起死回生了似的。我要告訴你,沒那麼容易!可能你不相信以為我會騙你,香港的某靈異司徒大師都來大馬做了,據說還不少人做。我說你可以去探聽,那位大師因為亂做生基,目前還在鬧官司呢,如果你真的相信或者已經去花錢做了,那我只好祝你好運!

 

 

 

 

種生基的要求很簡單,但就是沒有幾個人願意相信,古代做生基第一個先決條件就是擁有上佳的地理環境,其二絕對不能佔用死人地,除非該地是你第一個做生基,否則你一定要佔據最強的穴點(孩兒頭),如果後來該地用來葬死人,離開你的生基穴點至少百步開外。就這點而已,很多大師和山莊墓園就覺得犯難了,難在哪里?不就難在賺錢嘛!

 

 

 

 

或許你會問,生基做在死人地也無所謂啊,反正以後死了都是要下葬的。我告訴你,那是你的理解錯誤了,其次是一些賣生基地的墓園也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可能告訴你。真正要預先在墓園買地做死後下葬的叫作「生墳」或者叫「壽墳」,那是給老人家,或者當事人已經上了年紀,預算自己兩公婆他日入土用的,裡面是有的是空壙,所以那不叫「生基」。

 

 

 

 

這件事甚至連大陸港臺都有誤傳,更何況是大馬?真相是大師們自己要賺錢,反正放下去的也不是他自己或他家人的東西,最好你全家做完。再說,山莊墓園你要買他就賣,難道大家嫌錢腥,還刻意阻止你不成?

 

 

 

 

我看目前除我之外,幾乎沒有幾個大師會告訴你做生基也確會有風險之處的,我預計有九十巴仙會拍胸膛告訴你,有哪個生基不是葬在死人地的,保證沒問題,不信你可以去試問,我不過實話實說而已。

 

 

 

 

臺灣已故曾子南大師生前最發燒生基風水,但後來他自己替自己做最多,是他很想做億萬富翁嗎?誰能窺知他的奧秘?說巧不巧,這個秘密所幸還是早年一個曾花了馬幣數十萬向他拜師學藝的學生帶回來的,我這裡就賣關子了。

 

 

 

 

可能你會奇怪,那我就不介紹生基地嗎?答案是,如果要我介紹生基地,一定是真正可用的生基地,最低程度都沒有風險而且確實要能發應!否則,不是我不想賺你的錢,也非關甚麼宗教因果,也接受你罵我笨,我雖要吃飯,但有些事我就是做不下去!

 

 

 

 

有人問,如果一個不錯的地理做了生基後真的會發嗎?答案是會的!但還是要看那片地的地理優勢達到怎樣的程度方能定奪發應的深淺與多寡。否則的話,就像上面我所說的,先做跳階,再另行覓地提升即可。

 

 

 

 

但是,能有如此機緣而借得風水做跳階的人已在非常少數,只因這世上伯樂和駿馬始終難以相知相遇啊。

 

 

 

 

07/04/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