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1-12-20-12-10 - Copy_副本  

風水用App看?

 

 

 

 

 

現代人看風水有時連羅盤都不用了,都改用鐳射羅盤或GPS定位羅盤,然後應用手機的紫白飛星App

 

 

 

 

 

有人就問,用鐳射羅盤或GPS定位羅盤準嗎?以我應用過後的意見是,大凡應用GPS羅盤或手機的App定位都沒有一定的準確性,有時甚至偏離510度以上,否則我都不帶羅經了。而電腦Google的地圖反而比較靠譜,如果對照工程大藍圖Land surveyors的度數,至少沒有偏離很多,而且大部分會準確。

 

 

 

 

 

其次是運算部分,現代的App只能演算三元九運的紫白飛星,但一般只是「下卦」的部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看到有「替卦」的,更別說更加微細的「盪卦」及其他了。

 

 

 

 

 

玄空紫白飛星沒有羅經是無從看風水的,因為不用羅經就找不出準確的山向度數,即便知道遷入的元運也沒用,因為無法確定進入九宮方程式內中宮的星數,就飛不了整個山向飛星盤,這樣的話沒法知道衰旺生氣星的宮位,也就無從斷宅,更無從佈局。

 

 

 

 

 

然而我以前我們看風水,並不純粹應用飛星,因為飛星風水確有其不足之處。當時為了方便,自己花時間精心製作了很多牽涉到陰陽二宅的盤式與固定方程式的圖樣書冊,一整本厚厚的,連同羅盤帶着到處趴趴走,要背著這厚重的勘察工具到山上還真會腳軟。

 

 

 

 

 

現在呢,出門只備羅經而已,即使不用羅經我都能斷宅,這不是因為修成了精有神通,而是因為太熟悉和超越了自己而已。

 

 

 

 

 

現代的師父是太死板還是太簡約老實說我並不知道,但我自己確實是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有顧客問,師父,你選宅怎麼那麼快就可以決定那間好壞啊?我說沒啥,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罷了,呵呵!

 

 

 

 

 

我個人並不反對學玄空飛星者用App工具協助看風水,只是這App本身並不太完美又太依賴網路訊號,所以紙筆羅經還是要隨時配備的,以免臨時有誤,手忙腳亂。

 

 

 

 

 

先進器材看起來很高檔,給人感覺這大師很像很有料,以前咱還曾經把羅經用三腳架給架上來,甚至還拉紅線,看來簡直專業到不得了。不過記得,你用甚麼先進或名貴器材看風水,和你真實會不會看風水,這可是兩回事,嘿嘿!

 

 

 

 

 

13/01/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