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大師冒死透露的秘密

 

 

 

 

 

如果你喜歡閱讀風水資訊,又常上面書或微信,你一定看過這個訊息。據發布者說,「這是風水大師 “冒死” 透露的 “驚天” 秘密」!乖乖,彷彿你不看,就會失去寶貝似的!

 

 

 

 

 

為了這起透露“重大秘密”的訊息,我也只好“冒屎”為此作出註解了!我犧牲如此,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秘密與註解如下:

 

1)“搬家”時,你要帶一只狗或三歲以下的嬰兒到你的房子看看。

 

註:(每個人搬家前記得養條狗,搬家前三年生個BB,不然向親友“借”也可以!如果狗狗或BB突然拉屎撒尿,那叫着“旺宅”!)

 

 

 

 

 

2)外出三天回家,要重敲三下自家的門。

 

註:(外出時家中沒人,萬一回來後敲門後有人回應問:誰啊?或有人敲回三下,又或者有“人”開門,那證明一,你的“家鬼”很厲害,二,恭喜你,你被“光顧”了。)

 

 

 

 

 

3)出遠門坐車如果剛好有女人七個,你不要出門。

 

註:(那有6個女兒的老爸別買休旅車了,否則叫你老婆別上車。另,如果載得下7個,又有7個美女要上你車,不出門就有鬼了。)

 

 

 

 

 

4)出門時有三歲下的嬰兒大哭大鬧,你要立刻下車,向東念甲木十遍。

 

註:(如果BB拉屎撒尿肚餓,唸個“甲木”就可以解決,那大家狂生十頭八個了!)

 

 

 

 

 

5)做了惡夢醒來不要抹汗,要朝枕頭吹氣,又要用手抹三下翻枕頭才睡。夢的經過又不要讓太多人知道。

 

註:(你做個噩夢會標大汗嗎?吹氣?,難道噩夢會留在枕頭?讓不讓人知道?難道夢到藏寶圖,否則有必要?)

 

 

 

 

 

6)睡覺的時候,聽到陌生的聲音叫你的名字,不要應答,不小心答了,要咬破中指,或用針戳中指擠出血在人中點一下。

 

註:(剛好是你太座叫你的“性感”怪聲,你不回應,死定了,還咬中指捏!)

 

 

 

 

 

7)住旅店要先在裏面抽根煙,不然用打火機打一下又開門一分鐘。

 

註:(意思是要住旅店的,請先買包煙加打火機?)

 

 

 

 

 

8)看見蛇在交配時,要立刻朝蛇吐三口唾沫念十遍午火。

 

註:(還真很多人沒真實看過蛇的AV!,不過我保證如果旁邊有人看到你猛吐口水又唸咒十遍,他會問說:這位先生/女士,你還好吧?)

 

 

 

 

 

9)睡覺時聽到小孩哭,天亮時找棵大樹,把你的名字和陰曆生辰“刻”在上面。

 

註:(那大城市公寓組屋樓下那些個大樹要遭殃了,時辰八字都那麼好“刻”啊,大家都成雕刻家了!不過如果光用寫,站在觀光角度來看,也不失為一大“奇景”!)

 

 

 

 

 

10)晚飯後要養成洗碗的習慣,而且碗洗後儘量不要留水在裏面。(不要問為什麼,有些事情不能問原因。)

 

註:(做太太的最喜歡這點啦!,小編,你是在討好女人嗎?另外,誰洗碗後會特地“留水”在碗裡面?還不就洗個碗嘛,又有嚴重到不能問原因?那洗個馬桶不就要在廁所外掛,肅靜、迴避了?)

 

 

 

 

 

11)做生意和蓋房子的,和別人有矛盾時,千萬不要在清晨吵架,不然一天生意都不行。

 

註:(這是教你,你得和他講,老子晚上吃飽才和你吵過!)

 

 

 

 

 

12)趕夜路最好不要唱歌,有些人說唱歌膽子大,其實不然,那只會吐出你孤單“微博”的陽氣。就像釣魚,你吐出的氣就是魚餌。可以抽煙或者讓自己憤怒起來。

 

註:(這個很深,而且有幾重意思,大意是,鬼要是“嗅”到你吐的“陽氣”它就會掐你脖子的。另外,我領悟到原來鬼只有嗅覺,沒有視覺的。那開夜車的也別呼吸,要不都帶氧氣罩算了,還有千萬別放屁,陽氣滿重的!還有,原來上大陸的“微博”是會吸到孤單的陽氣,厲害!最後,抽煙原來會憤怒!鬼是怕憤怒還是怕煙味?)

 

 

 

 

 

13)不要在家中打傘,特別是黑色和白色的。沒蚊子時不要拉蚊帳。

 

註:(小編下雨天出門,難道是先到外面慢條斯理的淋一陣雨,然後才開傘的嗎? 沒蚊子的地方你裝蚊帳幹嘛?另外,蚊子要沒空,難道還微信你今天不來?)

 

 

 

 

 

14)如果連續每晚做惡夢或者連續做同樣的夢,拿雞蛋一個,開光玉一塊放在枕邊,如果症狀繼續,則把門神換了。

 

註:(我聽過傳說玉可以避邪,不過雞蛋會收噩夢還是收鬼?門神說;我看門的,你做夢關我鳥事?

 

 

 

 

 

15)趕夜路的,最好養只黑狗陪伴你。

 

註:(以後看到有朋友養黑狗的,都勸他別常趕夜路。黑狗的另類職務,伴夜歸人?)

 

 

 

 

 

16)家中最好不要放太多鏡子,特別臥室裏,女人最容易犯,鏡子最好放洗漱間。如果臥室裏有鏡子的,平時不用的時候最好拿布蓋起來。

 

註:(臥室都裝滿鏡子,小編是常去按摩院嗎? 大家吃飽沒事,老拿布蓋鏡子?)

 

 

 

 

 

17)感覺最近半年運氣差,一波一波起,最好去旅遊或搬家。否則有重大災難。

 

註:(去旅遊還說的過去,運氣半年不好就搬家?小編,你是有錢佬吧?

 

 

 

 

 

18)“警告”那些一個月都不見陽光的宅男宅女,最好出去走動走動,你宅一天陽氣就被陰氣佔領一點。陽氣足的喜歡太陽,陰氣多的人眼睛一接觸陽光就難受。

 

註:(現在才明白,那些做宅男宅女的,都是吸血殭屍來的,陰氣特重!)

 

 

 

 

 

19)夜晚要露宿,不要去陰暗潮濕的破屋或土地廟裏借宿,這些地方容易沾上邪氣。

 

註:(小編,你是看武俠片太多了吧?)

 

 

 

 

 

20)不要在橋上撒尿。

 

註:(沒事你跑橋上撒尿幹嘛?)

 

 

 

 

 

21)吃飯時永遠不要把筷子插碗中間。

 

註:(小編,你是有到處看到人人吃飯都這樣?)

 

 

 

 

 

22)出遠門回來睡覺做惡夢,醒來發現生病了,拿把殺過動物的刀放在床下。當然期間也要去醫院。

 

註:(巴剎殺雞大嬸的刀子從此有銷路了!不過後面他加了一句,你還是得去醫院!凡出遠門回來生病的,都上醫院? 人家傷風感冒看普通醫生還不行嗎?

 

 

 

 

 

23)大年三十那天,不要隨便在路上撒糖,瓜果。潑水飯除外,如果不小心掉在地上,要買封鞭炮在那裏炸掉。

 

註:(原來大陸人年三十都隨便在路上撒糖、撒瓜果、潑水飯!搞到要用鞭炮炸掉不小心掉在地上的糖、瓜果 ?小編,你別嚇我!)

 

 

 

 

 

24)過年過節別吵架,父母經常這樣,孩子會受很大影響的。

 

註:(原來做父母的最愛在過年過節吵架,長見識了!)

 

 

 

 

 

25)臥室的床不要正對準門口,這是死人的擺法。

 

註:(醫院的擺設都這樣,住院那些不死定了?)

 

 

 

 

 

26)生病住院躺床上不要盯天華板發呆,病好出院時找個十字路口把衣服脫了換新的。

 

註:(意思是生病的人趴著睡算了! 原來醫院處理病服都丟十字路口的!

 

 

 

 

 

27)傳了之後你和被傳之人都會變災為福,趕緊收藏吧,真的很靈!

 

註:(小編,我看你是做廣告做瘋了吧,好好入院檢查檢查!)

 

 

 

 

 

怎樣?看了以上大師“冒死”的秘密,看官們是感動了呢還是笑屎了?呵呵!我只能說,以上言論屬迷信較多,甚至很多是無中生有的,有些連我們看了都會忍俊不住,只有極少部分是各籍貫的民俗。

 

 

 

 

 

我曾說過,坊間真有「瘋水大濕」把迷信,民俗,風水,這三者混淆,彷彿只要冠上“風水大師說的”六個字,其價值就變得不同,若不聽從恐將大難臨頭似的,有些甚至乾脆加入危言聳聽的詛咒式字語,若不轉發就會如何如何不幸的。我不會用那種“茅招”,不過如果你有親友是很迷信的那種,還真希望你直接分享給他看,哈哈。

 

 

 

 

 

真的風水與這些迷信、民俗無關,如果有加入宗教儀式,那就僅僅是儀式,甚至是「術」或「法」的範疇而已。「術」或「法」可以作為某些風水上的輔助而運用,但它仍然不是風水,不是堪輿,兩者不能混淆視聽。

 

 

 

 

 

咱在這方面混得久,知道它的界限,實在看不下去所以才寫出來。現在何止是迷信、民俗與風水混淆,就連風水這術數本身都出現了所謂的“假風水”或“偽風水”,有時間的話,會不定時作出發佈,在這資訊混淆的網絡時代,算是送給對術數玄學興趣者的一個照妖鏡吧!呵呵~

 

 

 

 

 

08/01/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