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14502647072

術數也戰場之 誨辱和打擊

 

 

 

有人看了我的面書問我,你做風水術數這行業,會不會遇到專程來給你搞破壞的小人?

 

 

 

 

我大笑說怎會沒有?看我細道來,搞破壞是有分數種的,有純金錢目的而來搞破壞的,有同行純粹眼紅而搞破壞的,有他人徒弟粉絲因擁護自己師父,又或看不慣你的言論而搞破壞的,有分身潛入你的專頁窺探你,並待機搞破壞的,總之不一而論。

 

 

 

 

記得當年我初招生的時候,就有同行兩人因此而不忿,刻意邀約上門挑戰的,我都沒有退卻歡迎之至,當然最後他們辯不過我,敗興而歸。

 

 

 

 

另外當年我數次刊登雜誌廣告,有同行術數學者因不滿我所寫的資歷與廣告文詞,認為我的詞句太囂張而發起挑戰言論的也有數起。揚言來拆招牌的也有,我也欣然接受挑戰,唯到最後都是對方沒有出現而告終。

 

 

 

 

期間也有詐騙集團因以為我很富裕,而採取下流24小時電話加短信轟炸的。電話鈴聲約五分鐘一通,拿起後沒有人接,又不能關機。

 

 

 

 

短信干擾呢,粗話一囉囉,除辱罵你老媽及十八代祖宗外,還使手段恐嚇、威逼你。在沒有封鎖功能智能手機的當年,的確對我造成嚴重干擾,甚至失眠、心悸、無神,生活步伐全被打亂

 

 

 

 

 

這種情況有兩次,但我沒有因此而妥協給錢,也沒有報警,我知道警方幫不了我甚麼,我是應用自己的智慧,將計就計反蒙對方,把他的動機搞亂的。

 

 

 

 

所以我覺得新一代的年輕術數家很幸運,在手機功能卓越的時代可以免去不少如此的煩惱。可是凡事有利則有弊,在電腦資訊社交網站氾濫的新時代其實自己的資訊也是很容易落入有心人手上的。

 

 

 

 

不久前就有人拿到我的手機號碼,要將數億人民幣的出土文物託付於我轉賣,要我親自動身到大陸鑑定文物。此事我已寫成文章,讀者可自翻閱。

 

 

 

 

至於在面書或部落格有意無意搞干擾破壞的當然不少,但慶幸的是這些都能因網頁功能輕易處理之。無知而可以給予提醒有些則是刻意甚至冥頑不靈的,直接封鎖可也。

 

 

 

 

所以我處理個人面書都較謹慎,除早期網友或真正認識之外,盡量不加那些不是在朋友群體的人,也斟酌不加那些無頭像、沒個人生活照的人。

 

 

 

 

 

而專頁則不定時清理,雖說小人難防,發現有可疑的,或是某大師的化身,通常會即刻除之或加入黑名單。這些人都是基於某些自他的自私原因要打擊你而已,他們有些不用粗話,因為你可以對他造成檢舉,所以改用冷嘲暗諷式的話語來擊垮其他人對你的信念。從而達到打擊你顧客的目的。

 

 

 

 

對於同業及監視型或間諜型的,則視情況處理。別說術數界,自古以來文人相輕,人都是文無第一武無第二。但我個人的個性是不會刻意去嫉妒、去窺探同行的面書,因為除了比外表年輕奢侈肯砸錢外,如果要論文筆或篤實的功底,我覺得沒這個必要。

 

 

 

 

我是可以接受別人說我狂傲不羈或極度自我的。但在術數的一角,我確信我自己曾艱辛付出曾努力磨礪回來的一套方法和理念

 

 

 

 

我親身經歷太多,記得,現實的世界是,人性不會因多謙虛,世人就會敬你,對手就會爽你饒益和感激你,有句話說的好:「未招人嫉是庸才!」同道反而是更加乘機打壓你,希望你永無翻身之地。所以我在部落格上端寫明說,我個性反傳統,嬉笑怒罵除非你真的願意看,否則,沒勉強。那只蒼龍並不介意!

 

 

 

 

 

所以不說你也許不知,術數界暗流洶涌,還真的如戰場!話說回來,如果對手要打擊、要窺探、要知我,彼才能活,不能說不是我的榮幸!

 

 

 

 

01/01/2015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