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171919432_副本  

嬰靈的折磨

 

 

 

 

 

那天《大馬佳禮網頁》在面書分享了一篇有關該不該墮胎的報導我當時隨興回應說,如果是宗教或傳統衛道人士的話,他們會說這是有因果報應和業障的事,而且是極度捍衛這種理論的。

 

 

 

 

 

話口未完,便有人以責怪語氣問,為何將宗教拖下水?我說我那麼說自然有我的緣由和自由!另有人替我回應了說,宗教就那麼神聖不能批評嗎?宗教導致的財色事件難道會少嗎?

 

 

 

 

 

我今以那篇文章為起源,但就不再談論該不該墮胎的問題,因為這牽涉當事者的情況,咱都不是當事人,所以很難對事做出揣測。

 

 

 

 

 

我在此只是想分享我替人算卦時,在這方面的少許經驗和觀點,『為甚麼有些人墮胎後出現很多怪現象,而有些則啥事也沒發生?』這也是我一些客戶在算卦時迫切想知道的問題。

 

 

 

 

 

我處理類事情很簡單,通常我會先詢問他們是不是有傳統道德觀念或宗教信仰,如果對方是有的話,我會要知道他們對這類信仰的觀念到底有多深。

 

 

 

 

 

所以在詢問下一般會歸納出兩類人,一類對這些較無知的,對傳統道德宗教信仰可有可無,一類是深信或跟隨盲信的。得到結論後,為他們解決這類問題就大大方便了。

 

 

 

 

 

而我的總結是,大多遇見所謂有“事情”發生的,可以說絕大部分是從小有深厚傳統道德觀念,又或有宗教信仰的人士身上,不論是深信還是盲信。

 

 

 

 

 

而那些可有可無的反而很少有這些問題,他們自身也比較樂觀。在前者中,有很多是在年輕時是完全沒有受甚麼傳統觀念影響,反而是有了家庭,性格稍微穩定之後,才會有接觸宗教或信仰的需求。

 

 

 

 

 

可是一旦接觸了宗教或某種信仰,受到該類思想的影響後,年輕時候的所作所為(墮胎)在此時便顯得極度荒謬和無知。通常你會先愧疚,進而再因虔誠懺悔的情況下,這些所謂的“業因”甚至不斷的相續被放大,在經受不了內心煎熬的情況下,很多所謂的“報應”的“怪事”便相續發生了。

 

 

 

 

 

如果從宗教的觀點來處理的話,信徒或師父就會說這是“業障”的顯現了,而且會說是“好事”,因為你懂得“修行”了,而“他”就找你算賬來了。如果你逃避,你以後還是要“受”的。然後便教導你加倍虔誠去懺悔,去念經咒消業,去迴向,去超度,去燒甚麼小屋子的等等等等。

 

 

 

 

 

如果你問此事幾時有個了結,他們會告訴你,這就看你的造化,和冤家對頭吧!因為這是“殺業”,罪很重的囖!可能“牽涉”你前世甚至大前世還有靈嬰也說不定呢。

 

 

 

 

 

我想說的是,如果以大乘佛教觀點論,殺一個未成型的嬰孩是殺,殺個細菌當然是殺了,畢竟不能有分別心嘛!那宅男們如果自慰,一次射出的上千萬億的精子,那是不是意味該“自宮”算了!殺業咧,你還敢擼麼?

 

 

 

 

 

如果你稍微聰明些問,那如果靈嬰前世也是個人,那這人本身難道就沒做啥壞事,他自己就沒有所謂的“業障”糾纏,所以才這麼“得空”天天來糾纏我的嗎?我可以坦白告訴你,他們回答不了你的問題。他們會告訴你,你去做就對了,別問多多!

 

 

 

 

 

那些所謂的“功課”你是要花費下半輩子的所有精神、時間、精力、甚至金錢都搭進去,你有極大可能會做到死,還買不回你之前的自在、自信和快樂。

 

 

 

 

 

所以在宗教三十多年付出的經驗里,我很少看到進入宗教後的人會有發自內心自信的一種快樂,通常所謂快樂和平靜都是據以外在功課來換取的,只要稍微懈怠了,便又憂心仲仲起來。

 

 

 

 

 

其實這等同“折磨自己”來換取一時的“純凈的快樂”。反過來說,到底這些思維是替你解決問題呢,還替你制造了更多的問題,你自己有頭腦去思考和選擇。

 

 

 

 

 

所以與其說是胎靈報怨或業障,倒不如說一旦你接受了某種思維你會不能原諒自己以往的為,你一定會為“他”而有所付出,甚至會覺得是很“值得”付出的“代價”。

 

 

 

 

 

而我在處理那一類所謂對傳統道德或宗教信仰深厚的,我不會選擇叫他們做甚麼“功課”,反而我通常會用「易經」替他們起個“家宅卦”,因為一定可以在易卦中找到他家和這事情的“相應點”,再直接到他家宅中把這「相應形態」的“根”處理掉就可以了。

 

 

 

 

 

我個人的經驗一般上很快,最慢一星期就會沒事,不知內情的還以為我使了個甚麼大法術。其實我是在幫他們解放他們頭腦中潛意識的陰影,讓他覺得事情終於有了個了斷,心靈有了下臺階而已。

 

 

 

 

 

至於他們一些所謂的“靈嬰報復”事件,以我的經驗不過是他倆潛意識日月不斷暗示,感召無形來依附的。這也是“根”的一種,從而顯示在卦而已。

 

 

 

 

 

有人問,那佛教是不是真的有超度靈嬰這回事,我只能據實說超度的東西甚至因果論是源自印度婆羅門教的東西,融入大乘佛教已經年代久遠,但不是原始佛教的教育。具體的歷史事蹟在此我就不羅嗦了,留待大家自己去探討唄。

 

 

 

 

 

如果你要說是他倆害了自己也的確沒錯,畢竟是他倆過不了自己那關。如果你問說,是我救了他倆,還是他倆被自己自救了,我會說其實我也不知道,總之看到他們笑顏展開,我也就快樂了,你說呢?哈哈哈!

 

 

 

 

 

10/12/2014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