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7093054072_副本  

 

山水太無情

 

 

 

 

『美國加利福尼亚州沿岸海灘富豪名人豪宅的集中地,但近年海水水位的上升,令這些海邊豪宅每日受巨浪沖擊,巨型玻璃門被冲破、籬笆翻倒、向海陽台損毁。他們打算耗资2000萬美元(约6394萬令吉)修復海岸线,有關計劃仍有待批準。』

 

 

 

 

 

以上是最近的新聞。人人都喜歡面對海景,心曠神怡,涼風習習。但,可惜!風景是風景,畢竟不是風水。別人如何講我不知道,我個人的經驗與看法是,確實不適合久居。

 

 

 

 

 

尤其是近身面對這浩蕩陽氣,別以為海水也是水,水大財氣大,天心大水聚,越住越有利。呵呵!實際上「無形水箭」的至陽至剛之氣,是犀利無比,久居之下是弊多于利,真正懂風水的避之唯恐不及。

 

 

 

 

 

你如果真的想買這種房子,是要講究真實“條件”滴。這種格局,除非你買的是店鋪,做渡假旅客休閑者的生意,或許還說的過去。如果樓上用作自己住家,那你還是要考慮考慮,你的命夠不夠硬,堪不堪抵?如果不信,若有親屬朋友住這類近海屋子的,別只是問,建議去看看,探知他們住的好不好便知。

 

 

 

 

 

雖然這種個案我手上不多,但件件都是燙手山芋。大馬柔佛州新山近海公寓開售推介禮我是有去,給人問及好不好,我當時只能點頭傻傻笑嘻嘻,當然人家在做生意,難道我活膩了來砸場地?當然也不能說每棟都不好,其中還是能找出若干及格的。

 

 

 

 

 

經驗上,陰陽宅逢此皆犯大忌!若只是近海別墅,化煞為用我仍舊可以處理,就看宅主的配合是願意還是不願意。

 

 

 

 

註:一般上家有老人或風濕病患者尤其難頂!

 

 

 

 

 

寫一偈:

 

陽水利劍實無情,傷人蝕骨最凌厲,子散伶仃多漂移,孤死病寒誰憐惜。

 

 

 

 

 

15/09/2014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