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1079_副本  

 

命運的驟變與冥冥

 

 

 

很多人在遇到難關的時候,總喜歡說這是冥冥中註定。就像一般人突然驗出有重疾,都不住歎息說是命中註定,這等於是把問題推向因果與宿命。

 

 

 

 
 
但,以我為顧客推研命盤,和易經推算命理的經驗發現,很多事情的發生並非命中註定,而是事情原本就是「有跡可尋」。

 

 

 


 
因果宿命論種瓜得瓜的操作原理原本就刻板「單向」,種豆很多時候都未必得豆的。因為其中將牽涉到「多重」未來將加諸在內的因素,從而導致事情的發生與驟變。

 

 

 


 
甚麼叫「有跡可尋」?就像偵探似的從尾部細細追索上源頭,又類中醫診斷似的望、聞、問、切。

 

 

 


 
你就會發現事情的發生真的是有跡可尋。而且絕對是多重因素造成的,這種情況,我喜將之稱為「因緣際會」!

 

 

 


 
因果宿命等同成形的定局,而「因緣際會」是可以經過後天的鋪排與創造進行改變!你願被冥冥中定局,還是你願意奮然改變?

 

 


 

 

05/09/2014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