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24P28T3D1948393F326DT20080314160235_副本  

 

明星的命運

 

 

 

 

今天有人問及房祖名與柯震東事件到底是自毀前途,還是命中注定?

其實這種巨星或富二代自甘墮落的例子實在數不盡,與其說是注定,我更相信是前者。

 

 

 

 

我說如果你從小就困苦,是個在暗窟混日子長大的地痞或混混,你會接觸毒品這東西實在不出奇。如果你是一個要為生活打拼,條件不高,不知人心險惡又想發財的窮小子,被人誘騙去接觸,也許說得過去。

 

 

 

 

但這兩個人都不是,一個是超級巨星的兒子,一個是年少得志的當紅炸子雞。兩個人有的是令人羨慕不到的命運。如果懂得珍惜自己命中所有,別說以後成就無可限量,下半輩子的富裕生活怎會是問題。

 

 

 

 

這世上甚至有人恥於自己是富二代,一定要靠自己成就才神奇。可我覺得富二代根本就不是個問題,甚至年少得志也沒有甚麼不可以。

 

 

 

 

問題是你懂不懂借如此的優勢和因緣,充實並加以發揮下去,也許你的成就與才華你老爸都有所不及。守自己老爸打下的江山有啥問題?別人背后酸你唱你有甚麼關係?那不過是人家葡萄酸的心理而已。

 

 

 

 

但如果自己不去珍惜,不會強化自己,不做未來打算,過的是頹廢糜爛的生活,精神空虛到甚至要嗑藥吸毒來做賤自己,聲敗名裂以後,誰去可憐你?

 

 

 

 

這世界上的確很多人一輩子成就平平,沒有得到甚麼指點和啟發,甚至自我增值創造條件去改變命運。我也鼓勵兩位巨星的粉絲們當引以為鑒,別光是搖頭嘆息!

 

 

 

 

所以別老埋怨甚麼宿命,命運這東西是可以去改變,只是變好或變壞也看你,當然從以上這兩人的例子,要變壞是更加的容易。

 

 

 

 

而風水只是創造因緣,改變命運的其中一個方法而已。

 

 

 

 

 

19/08/2014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