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428442708727452_副本  

地鐵上亮刀子殺人是命中注定嗎?

 

有一位學命理的網友私訊我說,多數命理師都說命不能改,而為甚麼你卻反其道而行,一直鼓勵人們改變命運,難道古人有甚麼證明命運可以改變嗎?

 


我反問道,怎麼會沒有呢?我不舉出宗教那種,甚麼行善積德可以改命而又死無對證的東西。你聽說過易經嗎,我問?他說有啊?那甚麼叫易經?他說,易經就是占卜啊?占出命運的動向啊?

 

我說,你其實只說出易理的皮,但沒說出易理的精髓!

 

易經的易,字義上拆出來,上面是日,下面是一個月字(甲骨文),是表日月運作之意,而日月交輝者,陰陽也,變易也。說明宇宙蒼穹分分秒秒都在改變。就像草長,肉眼不能見其長,但它確實在生長。而你身體里的每個細胞,分秒都在分裂著,一直不停在蛻變,既然是這樣,怎麼說命運不會改變呢?

 



我再問,如果你肯定命運不可能被改變,我願和你賭一局,如果我算出你的八字今天不會有事,那你下一刻在人多的地方如地鐵站亮出刀子試試,你必然不會有事,這證明命運確實不能改變。你要怎樣我給你!但如果你給人生擒痛打,或抓去警局,這說明命運不是不能改變啊?

 



嘿嘿嘿,把命變好較難,把命變壞容易,你能說這不是改變麼?表面上你可以鐵齒說你不想改變,可這世間沒甚麼東西不是在改變,這一刻的你,已經不是上一刻的你了,想想是不是?

 



易者,變易也,無常變幻,能不變易嗎 ?




08/06/2014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