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23183321_2  

桃花情緣與命運風水

 

 

 

 

某日我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原先說是想算算命運,我問說你最想算關於那一方面,對方答曰是感情方面。我問對方是否已婚,對方說是。

 

 

 

我回說如果要問婚姻感情之事,就直接算婚姻就好,不必大費周章去算整個命盤。逐約好時日相見。以下匿稱對方為S君。

 

 

 

 

見面時,但見S君神情沮喪,問明緣由,原來S君夫婦是某理髮院的東主,經營生意已有十年,然而八年前因為妻子懷孕第二胎而人手不足,因此提升了小美為女助手暫代妻子之職務。

 

 

 

 

自從產后,其妻因需照顧孩子家庭,性情方面也有明顯變化,而且也只能偶爾才到店里去巡察。S君每次回家後都會因為蔥皮小事和太太吵架,而太太的脾氣越來越壞,甚至在S君面前大聲呼喝罵孩子,S君不勝其煩。

 

 

 

 

與此同時,嬌小玲瓏的助手小美(譯音)似乎對生意的管理和人事皆應付自如,甚得S君賞識。小美可謂極其善解人意,S君每有心事,小美都能在打烊后陪伴晚餐及為其分憂。

 

 

 

 

再說小美身世原就可憐,父母早亡,下有兩個弟妹,自小便得放棄學業,刻苦當家養大三口,也算嘗盡人生百態。對於如此的助手S君可說是又憐又愛,二人感情於是一拍即合,發展迅速。而對於自己家庭,S君可是聚少離多。

 

 

 

 

對於此事,S君妻子已有耳聞,只是一直不敢證實。而小美對這位老闆娘平時尊敬有加,且善于言辭恭維,兼對生意又打理得當,其妻竟沒加在意。(註:其妻錯在對助手沒有提早警戒,也許居于她對先生生意上的幫助,然而也沒有對她予以暗示警告,無形中變成默許。)

 

 

 

 

風雨就快來臨。此事一拖竟然數年,此時的小美已差不多是以半個老闆娘的身份全權打理,生意顯然不差。然而和兩人之間的感情卻不似以前般的美滿,小美似乎對現狀不滿,屢次因為要求結婚而鬧得不快,還差點鬧到家里來。

 

 

 

 

然而這次更因嚴重口角甚至失手打了小美,對方因此而鬧失蹤。小美沒到髮廊上班,生意頓時陷入一團糟,其家人亦不肯透露其行蹤,只說是到遠地工作。S君這時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頓時陷入苦惱境地而到處尋求咨詢,至今兩個月矣。

 

 

 

S君本人說,他還曾找到個泰國高人,該高人指示他去找小美回來,並說小美是他的命中貴人,會助他發跡。找到後要兩人一起去見他云云。

 

 

 

 

我查了S君的流年和家庭狀況,卦象中得知他本命大運中犯的邪淫桃花很重,加上家庭風水卦象,也顯示其住宅犯有沖桃花形煞的傾向,真是應了那句「甚麼命住甚麼屋」的偈子。再查小美在卦中的示象,小美根本不是他的甚麼命中貴人,而且最后還會破壞他家的幸福。

 

 

 

 

再看S太太的示象,S太太居然才是真正旺夫的貴人。因聽信高人讒言,難怪S君會六神無主不知所措,鑒于雙重沖犯情況嚴重,我建議他能夠的話,盡量自己先行借此機會,斬斷桃花情緣會比較好。

 

 

 

 

我平時很少要借助道家符法,然這件事也主動畫了三道給他,吩咐一天焚化一道,以加強化解原先桃花的契機。重點是自己千萬不要再主動去找她,否則事情將沒完或可能更加嚴重。至於家中風水的沖犯,待此事有個了結,家庭狀況回復,生意步向正軌,再調整布局不遲。

 

 

 

 

我告訴S君,家中父母逐漸年老不能再代替照顧小孩,你太太自生了第二胎後便負起照顧這頭家庭的責任,這證明她是個很明理的人,兩個孩子有親生媽媽親自看顧教導,而不是丟給女傭。

 

 

 

而且你應該慶幸,要多擔待和體諒她持家的苦楚,多安排些時間,陪伴和帶他們去散散心,這樣能讓全家的壓力都有所抒發,自然家庭會融洽。而不是光顧著你自己有壓力,其實他們也有。S君聽後點頭稱是而去。

 

 

 

 

原以為此次小美此去正合時機,S君必會因此反省,家庭和合。可是事情過去了三個月音訊全無,通常我不會刻意打電話詢問,以免令顧客反感。

 

 

 

 

半年後的一天S君突然打電話來邀約說有急事相見,我剛好空檔隨即赴應,只見S君如臉色悲愁如喪考妣。

 

 

 

我好奇問明緣由,S君說原本此事已然了結,可是過了兩個月後的一天不知怎麼突然很想對方,就想試試撥打她的電話也好慰問,怎知電話一撥即通,發現對方語氣很好,並得知對方目前處境很慘兼欠下債務云云。

 

 

 

於是便瞞著太太與她邀約相見,並解決她的經濟問題,沒想到此次一見又愛火重燃。

 

 

 

 

他說,如此隱瞞兩個月后,一天小美告訴他已經懷有一個月身孕了,S君才如夢初醒,不知所措。苦惱慌張下S君要求小美墮胎,然而小美堅持不肯,並以死要挾正式結婚。然而華裔在大馬婚姻法律上沒和正室離婚又如何結婚?

 

 

 

 

要嘛一個家庭便破裂,要嘛打掉孩子可能要死人。此事兩難,然而又拖不得,最后S君還是決定要小美墮胎,於是千方百計的勸告,小美可能心有不甘,不知如何找上他家和S太太談判。

 

 

 

 

這一遭可真的惹惱了他太太,沒想到回心轉意的先生竟然隱瞞自己再陷情網,還搞到人家有身孕上門來吵,顏面盡失下於是在上個月毅然決意和他離婚,如今已分居回返娘家。

 

 

 

 

之后我因煩悶而常和小美吵架,半個月前因爭吵導致她下樓梯時跌倒,結果胎兒不幸流產.....。目前生意上員工被挖角,收入一落千丈。師父,現在我咋辦........?聽了半響我實在說不出話來。

 

 

 

 

我問:之前給你的符呢?他說忘了燒!我當時千萬交代你別再去攪她你忘了?他說...我忍不住!另外交代家中形煞上有沖犯的事?他說,我以為不急....一時又不記得.....。(難道要我幫你急?我想說)

 

 

 

你還真他媽的自找.........我怒罵道...!(當時我還真想K他一頓)

 

 

 

 

這是真實的事!各位看官,別說我沒給你們警告,不是每個人能享齊人之福的,千萬別吃飽撐著搞這東東,你會吃不完兜著走!到時可別把我當“神”。

 

 

 

 

05/04/2014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