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朱)_副本.bmp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legends-fengshui.com

用實際觀點詮釋易經、風水,命理等學說。點破迷信誤導與傳統約束。

指出人性弱點,推崇正確見解,獨立與邏輯思維、批判性思考。倡導自主、自信、自在、樂觀、積極人生。

 

通告:

各位讀者網友粉絲,無論你是誰,龍爺我再次鄭重宣布,請萬勿把爺當成各類善人偶像。

本爺性格怪異不羈、極端自我、狂妄自大、嬉笑怒罵、舉止粗俗,三毒熾盛、口不擇言,絕對粗人一個。千萬別把爺當成是甚麼聖人大德、佛心賢士、慈悲尊者、善長居士、賢達仁翁、修行師長、德心仁厚、偉人信士、悟真高道、儒生雅賢、忠義君子、正人俠客、海涵君子、度量大人、大愛好人、隱士高人、絕世高手、在世神人等等,爺的人品和以上這些名詞没半毛錢關係,任何人士休想以世上任何道德观绑架于我!

本人所有服務諮詢,乃至普通問題,無一免費!所授玄學課程,選生嚴格,價格不菲

若有對號錯認,是汝一廂情願,本人概不負責,特此昭告天下!

龍爺啓。

 

宗旨:

人問,龍爺性格如此隨性,那如何是龍爺做人宗旨?

答曰:不瞞各方,時至今日,爺並不抱定任何做人宗旨,即不趨善,亦非從惡,爺不喜一堆強加予人的假道理。爺我癲狂廢爛,最喜隨緣機變,可方可圓,可退可進,可攻可守,當連則連,當斷就斷,高低不定,陰陽變幻,收放自如,極端自我。

若要強論宗旨,無有宗旨,即是龍爺宗旨!

 

 

更多分享,歡迎加入本人FB小組,請用真實FB賬號: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engshuimasterdragon/

 

(欲分享文章到FB,請按文章標題)

screenshot_2019-02-27 雲海蒼龍dragonyap(龍爺) 痞客邦 _副本.png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