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50674128_副本  

再談怨親債主毒思!

 

 

 

 

 

20131014日星期一,應楊某夫婦邀約,為其占卦解憂。楊君求占的是運氣,卦象中得知楊君目前運氣極度不順,彷徨失措。另外卦中顯示楊君災厄原不止如此,應還有重病之兆,所幸得其宅中供奉之神明(無形界)鼎力相助,而得以化解。

 

 

 

 

 

 

然而楊君不知此事,老以為家中供奉多時的神明沒幫他發財,心中納悶不解!我說你原本命中災厄還不如此,今得無形之助,將大事化解,沒身染惡疾,耗費巨款,留得先天本命之財,理應慶幸,怎還怪們沒賜財運?

 

 

 

 

 

 

楊君聽後若有所悟,說道;之前有次也是突然得病,未看醫生,卻好得莫名其妙,不想原來事出有因,還差點冤枉神明。

 

 

 

 

 

 

楊君原本問完欲去,楊太突然問道;難道我們拜祭供怨親債主的方法沒效?我大駭說,為何會無端供怨親債主?楊太曰;是經一修密宗友人推介下,才做供養的。我心中頓時完全明白他們如此困頓的原因所在。

 

 

 

 

 

 

當下叫他們停止再供,我說這真正是咎自取。旋即轉告密教怨親債主的理念不適合我們城市人修持的原因,以及吸收這種毒思的嚴重后果。除非你是真正有福報的人,否則的話供下去還要出事。

 

 

 



如果真要供,不如轉供家中神明土地,它們才是真正在助你們過難關的關鍵點。當下教導他們寫在部落格中供拜家中神明的民間信仰靈驗方法。

 

 

 

 

 

 

最后我說;其一,這也是你們供的神明靈驗,不想你倆陷入錯誤的信仰迷思,其二,另也讓你們知道,證明他是有幫你們的,這才讓你倆冥冥中來找到我啊,因為我若沒教課,晚上一般不會在會所,你們也沒機會見到我,還相約問事時間呢。楊君夫婦聽罷即刻頓悟,汗淋淋下若有所思。最后千謝萬謝才離去。

 

 

 

 

 

 

 

恐怖啊~怨親債主纏身業靈的毒思一旦入侵,福份馬上就要轉移給“它們”,業障還未消,災禍就立見。連無形界也要解人間這種毒思,又一個千真萬確親自處理的案例啊。

 

 

 

 

 

 

15/10/2013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