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26

靈異神跡和宗教信仰(

 

 

正確的入世信仰做法

 

 

 

 

1)確定自己的要求與方向;以我的經驗論,如果你是先天有福氣的人,也就是家境原本就富裕的人,你也不打算或不在乎成家或立業,那你可以,也很適合修持原始佛教和原道家的所謂「出世法」或「解脫道」。

 

 

 

 

也可以修持大乘佛教、密教或晚期道教的所謂消業息災禳解懺悔迴向等等方便法,只是如果純為了自己而修後者,我認為已經沒甚麼必要。因為修「出世法」和「解脫道」已經足夠了。

 

 

 

 

 

如果你原本就不富裕,而且一直在尋求生活的順逐,以及內心有信仰的需求。那你要確定你目前不是在“修”出世的解脫。因為這兩者的理念是背道而馳的。絕對不可能又要解脫世間糾纏,另一方面又要尋求生活的順逐與美滿。如果將兩者混淆,理念矛盾,是達不到預期效果的,到時可別怨天尤人。

 

 

 

 

 

我要澄清一點,我可不是在阻礙他人修持解脫,只是不想你的做法錯誤矛盾而已。而是說如果你已經達到了你的入世需求,能將一切安頓好,那你要怎樣的“出世”都行。

 

 

 

 

請記得!三心兩意,理念矛盾,決不是明智的做法。如果你是在修出世解脫,那世間的種種紛擾,目前是貧是富,生活順不順利,基本上與你無關,因為你必須要去接受,不能埋怨。

 

 

 

 

 

我的第一條重點是,你發射的頻率一定要對!同時收聽兩個頻道是不可能的。

 

 

 

 

 

2)沒事別亂消業除障;如果你或你的家庭根本沒有發生甚麼大事,千萬別屁股癢跑去做甚麼懺悔消業,一但你做了,反而有事,不但有事,而且還接踵的來。如果真的有事,而你又曾是信仰教徒,我建議你仍然做你的消業懺悔,但請把你唸經唸咒的數量減至最少。

 

 

 

 

例如你原本一天唸經十遍,便將之減到一遍,原本一天持咒十串珠,就減至一串珠,如此遞減,效果反而更彰顯。

 

 

 

 

 

而所有和消業有關的經咒,在你的事情完成後,馬上停止唸誦。否則還將牽引其他煩惱與困惑之事不斷。因為你針對的是消業除障,那就別妄想有甚麼好康的事會上門。因為消業除障的理念,和求取入世的財利、人緣的和合、生活的順逐,也是背道而馳的。

 

 

 

 

因為我們經歷的真相是,你的業障消除多少是一回事,和福份增加多少又是另一回事。並非如一般宗教人士所傳,業障消除了福份就自動增加,這點不可不察!

 

 

 

 

 

3)尋找契合,求福持唸;如果家境原本就不是很好,我建議你更不應該專注於懺悔消業或迴向,如果你是佛道信仰者,你可以念些增加福份的經咒,如安土地咒,或其他財神咒,又或其他你屬意適合的經咒。

 

 

 

 

 

要如何知道這部經,或是這個咒是不是真的契合自己,其實很簡單,你剛持唸時先別求甚麼,也別多唸,短經咒一般不超過3721數就可以了,如果這經咒對你有幫助,它會在7-10天內會有「真實的效應」。記得是「真實」的!

 

 

 

 

所謂真實,就不是那種突然做了甚麼“靈異神奇”或所謂“吉祥感應”的夢,有些夢到神佛來摸頂灌頂、夢到撿到錢財、住大屋坐名車,有些夢到消業障,例如;吐出臭穢的東西、身上跑出蟑螂毒蟲等等。就算給你夢到了,也別去在意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我們要的是實實在在的在生活中出現的「真實情況」。

 

 

 

 

 

有時「真實情況」出現之前,也會有一些特殊情況,例如莫明的脾氣會想爆發,如果你有注意到,這個脾氣會一下子消失殆盡。如果期限過後啥都沒出現,那代表這經咒和你不能契合,你可以另擇其他試試看。直到效應真實產生才做決定。

 

 

 

 

11457  

 

 

4)貴在心誠,數不在多;記得唸經持咒數量千萬不要多,一般在3721篇已經很好了,如果是長經,那就一遍就夠了。和一般宗教人士不同的是,他們甚至會叫你唸個幾百萬或幾千萬遍。他們的觀念是,如果你沒啥感應(夢境)就是你業障很重,更要加倍唸!

 

 

 

 

 

呵呵~別以為唸得多就多多益善,告訴你,經咒唸得多,就跟你吃飯一樣,吃的多了是難以消化的,而且人體要吸收的營養其實並不多,其他多餘的就變成屎,排泄出去了。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死命去唸大量的咒,卻石沉大海一樣無效。「貴誠不貴多,重質不重量」,這是重點!(這是我個人的真確經驗和特點。)

 

 

 

 

 

5)一次告解,清楚明白;有人以為無形界一定是甚麼都知,其實這觀念也是錯誤的,真實的情況是,他們不是不知道,而是沒必要每樣事都去知道。如果你不求他們,他們不會好管閒事去理你。

 

 

 

 

所以一般人在求入世之福的功課前,常會做一件事就是“禱告”或稱“告解、祈禱”,這是很好的前奏,因為自己的事終須自己要開口求,沒甚麼好羞恥的。

 

 

 

 

 

但這種禱告做一次就好,而且最好將要表達的話想清楚,盡量做到精簡,如果能打個草稿才唸更好,表達時要慢,要清楚。切忌太快或模糊,或像老太婆般嘮嘮叨叨碎碎唸不停。除了臨時個別的事之外,實在不用每次都求唸,真要有個標準的話,每星期一次也都很夠了。

 

 

 

 

 

6)絕不輕易做迴向;外面宗教人士通常都教人一定要迴向,而且要迴向的很偉大,除了自己的纏身業靈、怨親債主、水子靈、歷代祖先、家中土地、死貓死狗,還要迴向廣大群眾、十方法界眾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等等。

 

 

 

 

 

以我的方法,如果你是為了自己或為自家在求福,你實在沒必要扮成很偉大去迴向誰,因為你將迴向不完,事情將沒完沒了。如果你在為至親在做,你在做的當時心念已經發射,他們馬上便可得到,不必唸的很多,也不必刻意迴向誰。

 

 

 

 

 

以上這六種唸誦自救的方法,一般人或宗教人士是不可能告訴你的,也許他們自己都被蒙在鼓裡。而這方法又和一般宗教方法大相徑庭,他們可能還要罵你荒謬胡扯哩,哈哈哈!

 

 

 

 

另外或許有人說,我平素不會唸經持咒,也沒有這種習慣,實在培養不上來,就只是會民間信仰的拜拜點香,那怎辦?且看下回分解。(待續)

 

 

 

 

 

09/10/2013     雲海蒼龍。

 

請繼續參閱靈異神跡和宗教信仰(六)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