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002靈界的訊息第2輯封面_副本  

靈異神跡和宗教信仰(四)

 

出世與入世

 

 

 

 

實際上這種“能量”到處都是,他可以是A也可以是B,甚至CDE,它到處充滿,無所不在,我姑且稱它為“無形界”。

 

 

 

其實人類扣除形體外,原本就是“它”的一部份,只是層次上清濁高低不同而已。事實上如果經過某種方式的“沉淀”,這濁重的能量是能融入及回復到它原本清澈的本質的。

 

 

 

 

 

“無形界”會籍著個人發出的意念達成某種事情,一般人稱為神跡靈驗,但請別誤解,它不會顯現在照片或視頻中,也沒能力或必要讓你見到或以某個形象被人補抓。重點是你發出的意念要正確,其二是要能和他引起共鳴。

 

 

 

 

 

它就會依你的生活方式和你共存,助你實現你想實現的事。雖然有時不一定完全如你所願,但能很接近就算不錯了。前提是我們方法一定要用的對。也不必輕易去補風抓影和先自我認定,而是要待事情真實的發生時,才去作出肯定。其細節容後再敘。

 

 

 

 

 

我不是靈媒或通靈者,只是自小念頭就怪,喜愛宗教崇尚無形。我做這行業偶也會碰到不少奇異之事。除了某些特殊因素,通常無形界都不會無端和人溝通。

 

 

 

 

人的能量一般較為混濁,它們要與人溝通易,人要與他們溝通難。如果不明白它們原就存在的道理,就不會以平常心理性去看待,且會執著不已。

 

 

 

 

 

有人聽到這里就問,咦,真奇怪!我還以為你會說,教人放棄這種求靈異神跡的思想,除了提倡無神論外,一定是教人誠信踏實的向佛向道呢!

 

 

 

 

我哈哈大笑說:我說過我不是提倡無神論者,至於向佛向道,其實真正的佛家及道家思想中,是含有所謂的“出世”思想與修行方式的。以你目前的情況,你會舍得家人,放棄所有嗎?家有妻小上有父母,你安頓他們了嗎?

 

 

 

 

 

第二點是,廣大人群中,有幾個有出家機緣呢?即便出了家,就真正找到修持的方法了嗎?內心從此就清凈了,了無紛爭了嗎?然而事實上是,表面出了家而行為上連在家人都不如的在在都是。你又能保證一生修持不退凈行嗎?

 

 

 

 

 

世間上多的是普通人,行的是凡俗「入世」之事。可是「入世」之事都做的不好,方法都不正確,甚至還走岔路迷上神跡靈異,有些連基本的安身立命都達不到,這飯都快吃不飽了,還妄談「出世」生活咧。

 

 

 

 

我說千萬別當我是菩薩度眾,我真正是一介凡夫,更非自命清高者,也是要賺錢養家吃飯,是自己在人生路中百轉千迴,知道世路難行,聚了些許經驗共餉有緣讀者而已。

 

 

 

 

4beb3976cedc7  

 

懺悔消業與怨親債主纏身業靈的思想病毒

 

 

 

 

聽者又問:說到「入世」方法,佛道教不都有嗎,而且都是教人行善積德,念佛持咒,拜懺悔過,消除因果業障等等,待業障消除了,福分就會來了不是嗎?

 

 

 

 

 

我說;其實對學術界有研究的學者都知道,真正的原始佛教與原道家思想都是偏向於出世修解脫道的。你所說的是籍著佛道之名求福的方法,這也是一般後弘期佛教傳入中國後雜入道教,加上民間地獄信仰而促成的因果業力思想體系。

 

 

 

 

 

這類思想尤其在中國南北朝梁武帝時期極受提倡,當時還命令僧侶杜撰數量龐大及俱有恐嚇性的因果論偽經,而事實上這是統治者的愚民手段。

 

 

 

 

拜懺_副本  

 

 

然而到今天為止,宗教人士還是會有事沒事就勸你去法會報名超度懺悔消業,有些還教你去修甚麼息災大法,說不要等到事情發生才來臨時抱佛腳云云....

 

 

 

 

而且每當做完法事或修完法後,都要迴向怨親債主纏和身業靈一番,說是如果不迴向他們,他們就不會高興,他們不高興就會躲在你背後,借機會搞你弄你,令到你很倒霉諸事不順云云....

 

 

 

 

 

說真的我本人就曾深深的中過這種思想病毒,不止如此我還做過這種病毒的散播者。其實這種病毒極其厲害和普遍,幾乎我們周遭的佛道教徒或一般人,都差不多有這類的思想。

 

 

 

 

 

我自己搞過宗教,也觀察過良久,實際上可以看到的是,抱持這種思想的人,反而難以達到他自己人生的某些目標,不止如此還可能處處碰釘呢!這也是我自己在人生過程中深深體會到的東西。

 

 

 

 

 

你越是偏向懺悔消業,就會導致出現更多消不完的業,懺不完的悔,更多迴不完的向,反而引來更多的冤親債主纏身業靈,而且有連續倒不完的霉,這種情況若非親自參與體驗或親眼目睹,你絕對不會相信的。

 

 

 

 

 

我的意思是,因果業力論本來就是古代印度婆羅門教的東西,只是如果你把它放在人生的重點,你的一生就會被它纏繞困擾,而且只會讓你意志消沉,難道其他事都不必做了嗎?看來最好的還是宗教場所和宗教領袖本身吧,這才有辦不完的息災祈福超度迴向大法會,源源不絕的信徒和財力資源。

 

 

 

 

 

試問如果人類都是無盡輪迴下的古董,這其中的因果業緣錯綜復雜,是你窮今生懺得了消得盡的嗎?這其中千絲萬縷原本你今生就不必要干涉到的雜事一股腦涌來,是你扛得起的嗎?

 

 

 

 

如果你真的願意,認為遲早要承擔,我不勉強你,也就沒啥必要讀下去了,祝你好運。但如果你願意聆聽我的經驗與教誨,也不能說不是你的福氣啊,哈哈哈!(待續)

 

 

 

 

07/10/2013     雲海蒼龍於竹心齋

 

請繼續參閱靈異神跡和宗教信仰(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