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191770.15284979_副本  

靈異神跡和宗教信仰(

 

靈異崇尚與魔咒戒條

 

 

 

 

如果不想經歷以上的失落和抱怨,那麼又該如何自處呢,當然首先就要理清自己對以上的種種神跡,甚至其他靈異事跡的主觀和那一廂情願的崇尚與認知。

 

 

 

 

要知道人一般上都是感性的多,感性的人對事情的發生較懶得去分析,通常跟著感覺走而且感情豐富較情緒化。而理性的人心思較細,思考能力強,遇事冷靜沉著,但多疑多問。

 

 

 

 

 

尤其在宗教方面很喜歡引用神跡靈異,因為他們甚至還沒有以任何形式套牢你,而你卻不自主的在合理化這些似有還無的東西,迫使自己往宗教信仰方面跳。

 

 

 

 

有沒有發現,有很多宗教精神領袖都希望他的信徒是只信而不問的,甚至制定嚴厲規矩戒條不允許你發問。因為問得多他們也答不上來,既然答不上來而問者必然會生疑,且不說領袖的面子問題,當疑慮不能得解時必會傳播而鼓動群眾,其后果可想而知。

 

 

 

 

 

因此才有所謂的對某些宗教或領袖起疑,就會下金剛、阿鼻地獄,等等地獄,甚至宇宙所有的吉祥幸運的神明護法都遺棄你的荒謬戒條存在。

 

 

 

 

告訴你,這是極其惡毒的宗教洗腦方式,一但你接受後,神跡靈異與嚴厲戒條便會如詛咒般,交叉式的在你心靈深處散播腐蝕病毒,到時你會連絲毫懷疑的心思都沒有,甚至想都不敢想!愚忠到像條哈巴狗一樣。

 

 

 

 

如果今生沒能遇到一個能將真相破解並告訴你的人,恐怕到死都跳不脫這兩個惡毒且帶倒鉤的心鎖。

 

 

 

 

phpWIvPot  

 

無形界

 

其實也不怕告訴你,就如中國民間與古希臘大量神明都是遠古人類為了滿足追尋神秘根源和宇宙探索,而人為創造的,史上稱為人為“造神”。

 

 

 

 

而真有其人的如;耶穌、默罕默德、佛陀、老子的各種靈異神跡,十有八九也是後期人為添加改編的。缺乏了神跡和靈異,宗教就相對的樸素,也失去了它的光環。也就掩蓋不了人類對未知領域的恐懼與懦弱,就算其內容有著極其實在的真理價值,以人的秉性論,仍然毫無吸引力。

 

 



而另一方面,宗教或政治領袖就難以籍此以吸引對世間充滿好奇而追求靈異神跡的廣大徒眾或擁戴者。因為滿足人性需求而爭取市場,進而不惜變相提供,就連宗教也不例外,這就是真實人性的寫照。

 

 

 

 

四合一  

 

 

聽到這里,有人就說,原來這都是假的,那還拜個甚麼神,信仰甚麼宗教啊?

 

 

 

 

其實也不必灰心如此,我只是說那些照片視頻不是神跡顯現,他們只是人們對於某種知識上的缺乏造成的錯覺,加上人為信仰因素進而將之合理化成某種神跡。

 

 

 

 

事實上它根本就不是神跡,但並不代表這世間上就沒有所謂的神跡。

 

4in1  

 

 

就好像孫悟空、哪吒、趙公明等等,皆是神話故事中的虛構人物,可是一旦供上神桌,也都曾有過無數真實感應。難道說這些“神”一旦受了人間香火供養,都一下子全“活”起來了?

 

 

 

 

 

其實不是的,不可思議的不是這些虛構人物,也不是那些陶瓷銅鐵木頭塑膠的雕塑,而是在這浩瀚宇宙中原本就充滿的“靈炁”,這些不可思議的“靈炁”不一定就要依附在特定物體上,它無所不在,時而它只是依據人類的發出意念與需求,籍而感應道交而已。

 

 

 

 

這些所謂的“靈炁”其實並非專屬哪一類的高靈,它沒有特屬名字或形象,不屬善或惡,它只是一種纯自然的“能量”而已。(待續)

 

 

 

 

04/09/2013   雲海蒼龍

 

請繼續參閱靈異神跡和宗教信仰(四)

 

 

 

smal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