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27  

風水真實X檔案之遷神記

 

 

 

最近處理了一些個案,值得大家借鑒,特書來與大家分享。陸君(人名譯音)與我相熟,其為人秉性敦厚,家居大馬柔佛州古來市,家中外堂供奉著數年前我為其開光用來阻止財氣破泄的土地神,向來雖無橫財就手,但總算收入平衡,家居小康。

 

 

 

 

某日陸君心血來潮,看著土地龕安在該處,難免風吹雨打,心想不如將之移到屋檐下,也好免去日曬雨淋之苦,後來竟真的付諸行動。

 

 

 

 

說也奇怪,移動數日后,陸君頓覺家中怪怪,但就是不知怪在何處。就在該時某日,陸君晚間睡覺發夢,竟夢見我到他家找他,劈頭第一句話就是:你把土地神位移置在此大大不妥啊!

 

 

 

 

陸君夢醒后覺得不安,心想大概真的有誤,就聯絡了我,說是自己可能移錯神位云云,但卻沒說夢中之事。

 

 

 

然而不巧恰逢該月我因事太忙,又以為小事一樁不難,便將之延后,就在此時陸君妻子突患腿疾,難以行動,逐速往求醫,然而未見盡好。

 

 

 

 

陸君再三催促,事情足足隔了月許,我恰逢空檔速往陸宅一探,竟大吃一驚,陸君竟誤將土地神移至大破耗財兇位,而此時陸君自己亦在病中,再耗下去非出大事不可。

 

 

 

當下說了陸君一句,你把土地神位移置在此大大不妥啊!陸君聽罷一征,這不是符合夢中之兆嗎。

 

 

 

 

隨即查算日子打算遷更,但陸君因事,吉日不能配合,而其他吉日更加久遠,即然如此,心想擇日不如撞日,且我個人辦事百無禁忌,即由我做主當下催動請神,再與陸君及其子幫忙移動神龕位,后焚香祝禱。

 

 

 

陸君才告知夢中之事,我說此是地神有應,借我之形托夢要救你也。

 

 

 

 

事后陸家平安無事,回復正常。陸君原以為一場好意,不想竟為自己帶來不小麻煩。

 

 

 

神位之事攸關風水,且牽一髮可動全驅,安置遷移,豈可肆意!

 

 

 

 

19/09/2013    竹心齋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