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1_副本  

風水真實X檔案之拿督公

 

 

 

孫君,36歲,住於大馬的吉打州,從事種置業,生活富裕而低调,一直以来都没问题,直到六年前的一個冬至後,家中長子老是生怪病,一直說胸悶氣逆,食難下咽,期間也不知看了多少醫生,拜訪了多少廟,有些說没病,有些說沖犯,莫衷一是,情況始終時好時壞。

 

 

 

 

孫君和我總算有緣,因我當時剛好到他親戚家看風水,恰巧遇上,即順便往他家看去,開了羅經一察,半吉半凶,我便告知孫君他家風水情況及如何趨避之事。

 

 

 

然而孫君神情唯唯諾諾,似欲言又止,我也不客氣直問,這時他才據實相告長子患怪疾之事。

 

 

 

 

我查他長子命格磁場,確沒沖尅之理,心想此事非同尋常。我又不可能大老遠往返查鑒,當下唯有借用孫宅客聽,設起卦壇起卦,得卦後,卦象顯示他家左前方有動土沖犯,傷及其子,可是該方又巧有無形(屬於老者地靈,在大馬叫拿督神)來沖,屬雙重沖犯。

 

 

 

 

我當下往他外明堂查鑒,卦向東北,若卦依先天,必定傷及長子無誤,但奇特的是沒見有絲毫動土痕跡。這時孫君悟道:我明白了,數年前因此地發展商與市議會曾因為花園種值問題鬧意見,因而將一堆未應用的泥土置於其該處。

 

 

 

 

當時確沒甚麼異樣,只是那土堆看起來倒像個墳墓,心中很是不爽。就這樣放置了兩年有餘,後來生草變成小丘陵

 

 

 

 

之後也不曉得是誰,將該土堆挖走填平,確實在六年前過年之前的事。我再查算,當時確實歲破東北兼會力士。最重要的是,該土堆看起來像墳墓,沒想久之竟會惹來地神依附。

 

 

 

 

命格磁場、流年歲破、外在陰煞,同時處一方被撼動的沖犯實在湊巧,豈非天意!事態查明,經過禳解祭祀歲神,為使無形界有所依據,特擇吉方建拿督神龕一間,吉時安置,化煞為用,以佑宅主等人,事情方圓滿了結。

 

 

 

04/05/2013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