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真實X檔案之蛇靈

 

 

 

朱君是名商人56歲,住於大馬巴生地區,自五年前看上並買下現在的住家,然而自遷居一年後,其妻子身體常感不適,經常發恶夢,更不時在家中梯口見到陰物,其他成員則無不適。

 

 

 

 

朱君覺得不對頭,經友人介紹到某神廟問事,查出其宅確有陰物出入,便吩咐他如何將這些兄弟送走事宜,朱君回家也照辦了,然而送走不久,又再重來,再送亦然。

 

 

 


其間也請了宗教人士進行法事,終也不能了事,也請了當地最有名氣的風水大師來看,經改裝後,也是時好時壞。

 

 

 

 

由於事態反复,致使憂心仲仲。某日朱君因商業關系而認識在下的一名顧客,而得以聯絡到我。因事情牽涉靈界,而我本人並無神通,只能姑且一試。

 

 

 

 

當下為其占一卦,由卦中得知,其妻本命大運確實不吉,也確實有靈煞作祟,但也顯示此靈是有所依附,因沖犯招惹,才履送不走的。綜合了幾種因素,心中總算有了個底,與朱君聯系後,翌日即往其住處查鑒。

 

 

 

 

到了朱府,但見其宅氣勢豪邁,但略嫌陰沉與破氣,羅經一開,線處空亡,難怪招陰。朱君道,前一名師父也是這樣說的,所以才掘地明堂設「天地盤」法,以糾正磁場。我查鑒其盤度無誤,此師手法果然高明。

 

 

 

 

再入內一窺,心中頓時一驚,因卦中之物所附即眏入眼簾,而朱夫人面色其差,然而慈祥友善,當下先按耐着將整間細細鑒察完畢無誤,方告知朱君。

 

 

 


原來其宅中所謂陰煞附物,依易卦所示竟是他的樓梯,樓梯為陽宅重煞,處理不當必先傷人。而朱宅因裝飾豪氣,其梯仿西式水形風格(S字型),犯風水陰煞。且方位恰巧落在夫人本命磁場沖犯處。

 

 

 

 

再依卦例指示,查鑒出事一個月前的狀況,朱君才猛然想起曾在屋外對面草場樹下發現一黑色小蛇,並將其打死,觸發沖犯蛇靈之因緣,蛇靈魂附於其梯(蛇形),牽扯夫人受累(朱夫人恰逢流年不利)。

 

 

 

 

當下擇日囑其二人樹下拜祭求慚,並為其祈求白衣大士超度蛇靈。其宅由於空間限制,樓梯位置不能隨意變更,又恐蛇靈頑固,在下則教以一片長鏡,裹以魚網,擇日開光,其上更書玄武真君符式一道,擇日貼掛在梯口對面。

 

 

 

 

說也玄奇,朱太此后夜夢無憂,身體漸愈。所謂事出有因,其實並非我甚利害,而是恰巧卦中顯示令我得知出事原因而已,而以一般的長鏡魚網玄武符化解陰煞,替代坊間昂貴化煞品,也只不過是應用物物相尅之道耳。

 

 

 


27/04/2013     雲海蒼龍撰。

 

 

 

 

大馬新生活報風水實例單元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