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29012586243935184897d40a43f8add4b2ada327785c8 - Copy  

風水真實X檔案之生墳

 

 

 

 

很多華人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家又稍有經濟能力的家庭,都會為老人家做生基,實際上叫做生墳。

 

 

 

 

有人問生基生墳有差別嗎?其實是有的,生基是陽人因挽救本身不濟的命運,進而尋吉地,葬本身代表物,用來拱旺本命的地理術。

 

 

 

 

而生墳則是用來給家中年老者百年後準備後事用的墳地,兩者不可同論。

 

 

 

 

曾遇過有做生墳出事的例子,話說老黃今年四十出頭,身屬壯年,雖住新山北部古來郊區,仍每日騎單車出入新加坡工作,長途跋涉,賺取新幣,雖非大富,生活倒還不錯。

 

 

 

 

家中五兄妹,老黃排行老大,中有老二老三兩弟弟,最小兩個妹妹還在求學,上有父母和阿公三老。

 

 

 

 

阿公年八十二,但身子骨強,腳力不差,且郊外老友多,老愛往咖啡檔鑽。老阿公在咖啡檔的其中一班老友,恰巧是做墳墓的土水師傅,老朋友經常會好心叮囑他,叫家人準備一副好地,免得歸老時家人亂慌慌胡亂找地造葬,乘現在還健康快快尋地做生墳,也死得心安。

 

 

 

 

老人家一天突然被說得心動,竟叫家人找地,家人順著長輩意思,經一班土水師介紹購得某山莊的吉地,之後阿公的這班土水師朋友便催促要為他儘快做生墳,說是要令他在生前能看到自己死後漂亮的“別墅”云云。

 

 

 

 

黃家一家人只能順從他的心意去做,於是一家便掏腰包動土造墳。一天傍晚,黃家老三放工駕車回家途中發生嚴重交通意外,雙腿俱斷!當天阿公突然病倒。

 

 

 

 

不料三天後老二又在放工途中再發生意外,當場昏迷,左手骨折!黃家大驚失色,總覺事情接二連三,並非偶然。

 

 

 

 

老黃身為老大,當天晚上即往友人神廟速查,神明告之,家中有人做生墳,墳墓出了問題,明早速差人堪察,否則三天後還會再見血光。

 

 

 

 

黃家上下一夜不能眠,隔天一早,老黃陰差陽錯,找到本人,我估摸了一番,心中似乎有數,逐帶了香燭與工具,隨他上山去。

 

 

 

 

到了穴地,只見墓碑已立,碑面子孫名諱分明,當下羅經一擱,果然不出所料,其碑向恰逢歲破,其坐山正坐當年太歲方,名符其實的「太歲頭上動土」,豈無血光之災?

 

 

 

 

太歲為年神之無形磁場,統攝一年吉凶。又,太歲為君,宜弱求不宜強鎮,當下立下香案,命黃家長子跪下代表全家磕頭謝罪,我即神情肅穆,為黃家行「地靈解禳」之術。

 

 

 

 

事畢回家途中,老黃電話響起,家人告知老三老二手術成功,剛在醫院甦醒,阿公病情回復,家人慶倖不已!經過詳問,原來碑立之日,即家人見血之時。

 

 

 

方向不立則已,一立則方向明確,凶禍立應!

 

 

 

 

陰宅生基造墳,立碑動土,豈能不慎?

 

 

 

 

2011辛卯10月上旬    青囊易經風水學派  雲海蒼龍撰

     

 

大馬新生活報風水實例單元

 

arrow
arrow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