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價值與師父的聘請

由於 2011423:03 發佈

 

 

時下風水在世界興起,是不爭之事實,然而相信的人卻又往往受風水困惑,有人很想改風水,卻擔心遇人不淑,又怕收費昂貴,左右為難。有鑒於此,看來我得寫寫有關問題,我會以顧客問過的問題,呈現問答方式敘述,以解你心中疑惑!

 

 

有人問我,師父,看風水是助人的善事,這收費不是隨緣的嗎?

 

 

我答曰:風水堪輿在古代是帝王的專利,後期才發展到民間,為中上階層所喜歡。當時欲學風水不易,多數「術數家」不欲將絕學外傳,凡所傳必先重視弟子人品,因此能得真傳者稀少。

 

 

無論堪察陽宅陰宅,當時請堪輿師多是重金禮聘,並請回家小住,少則一頭半月,多則半年一年,而且若主家無品,態度不佳或待慢了師父,還不一定真的在幫你堪察點地呢!

 

 

然而當時術數門風嚴謹,師父多是遵守傳統道德信仰的人,出門行腳遇到有緣的窮困人家,或是宅心仁厚的富豪,都會隨興給於指點而不收費,這是做師父的悲憫之心。若是遇到貧而貪鄙,富而驕狂,兼無恭敬之心的人,做師父的頂多敷衍了事,焉有幫他發跡之理?

 

 

問者聽罷道曰:原來是這樣的。

 

 

又問:現代看風水不可能請師父住一頭半月,我們怎能對師父的功力做出揣側,而師父又如何對主家的

品行作觀測呢?

 

 

答曰:問得好!即便是友人介紹,您也大可不必第一次就請他上門堪察,大家該彼此先認識,做個朋友,相邀喝茶數次。如此讓大家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互相觀摩,最後才是詢問費用。

 

如果你做不到,那最方便的是,關注師父的網站和言論,看別人對他要求服務的,保持彼此言論和交談,這樣你可以很快做出取捨。

 

 

又問:確定了師父後,怎樣的收費才算合情合理呢?

 

 

答曰:談及收費,那我問你,如果做師父的有能力為一家人造就幸福和健康,請問這樣的風水要收多少錢呢?

 

 

或者這樣說吧,如果做師父的有能力使一個家庭不遭災殃或讓一個人躲過劫難,這樣的風水又要收多少錢呢?

 

 

 

問者曰:假使能避開人生中的大麻煩,倒真的很難論價。

 

 

答曰:所言極是!

 

 

問者曰:可是以現代我買你賣的商業角度來說,若一定要論個價碼,該怎樣論?

 

 

答曰:是啊,現代人難免在商言商,若真論個價碼,一般住宅應以不超過屋價的兩巴仙為底限吧!若事主與師父之間有特別協議或要求,而覺物有所值且自願承擔更高收費,則另當別論。

 

 

事主若購地請師父全權處理風水格局直到陽宅落成,由於工程繁複兼牽涉細節甚多,其收費因人、事、地而異,事主還是先與其師父商議,以達成共識為佳!

 

 

價碼談妥後,再彼此約定勘察時間以及行程載送和住宿,定約完成,師父會按照行規收取數十巴仙的勘察訂金。

 

 

問者曰:原來有這樣的細節與過程。

 

 

又問:為何有些風水年年要看?

 

 

曰:時下的「三元風水」堪察是根據其元運 廿年一個轉變的,另一種隨商業潮流演變的風水,是根據流年飛星,年年要看,年年要佈局買化煞品、催財品。

 

 

而我個人看風水的方法是:

 


1)我不用三元飛星風水的方法,而是用自己研發的方法。也是我目前有在教的高級課程。

 

 

2)我不會賣你各種各樣的化煞品和催財品,因為我根本用不到。

 

 

3)我不會胡亂叫你把牆壁給打掉,因為我的方法幾乎很少需要打掉牆壁。

 

 

4)我的風水是幫你一次後,你就可以輕鬆無憂的住很多年。如果沒有外在突發的因素,或你自己突然要裝修,我不會年年都要到回來和你收錢看風水,或叫你買東西。

 

 

5)請盡量配合我所給予的指點和調度,務必達到90%以上的要求效果。

 

 

6)如果你的風水剛好要加以裝修,而經濟能力目前有限,不能一次過完全裝修,我會指導你先處理哪些重點以挽救目前劣勢,其他的可以漸次順序完成。

 

 

7)我的方法特點是,比起坊間其他方法,我更快讓你看到效果。

 
 
8)如果你已經鎖定並打算請某個師父勘察,請務必對他尊重,因為地理的福力和禍力都系於你,但是啟動地靈福力和遮蔽災禍的,在於師父功力的盡心。所以你得到多少地靈力量,也來自於對師父的敬重、交流和互動。

 

 

2011年季春     雲海蒼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